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实习信息 > 正文
 

【社会实践】“筑梦广深,至诚报国”报国企业行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团关于开展简历征集活动的通知
2019-07-15 09:04     (浏览:)

     为了更好地激发当今大学生对“主动择业”的认识,促进同学之间相互学习和交流,充分做好就业前的准备,切实掌握求职和简历制作技巧,提高就业竞争力。本次“筑梦广深,至诚报国”报国企业行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团将担起校企沟通桥梁的角色,带着问题深入部门,带着简历走访企业,带着诉求探寻广深,帮助校区学子更好地了解企业,以及企业对大学生的能力需求,从而更好地完成职场进化。

一、活动对象

校区全体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二、活动简介

面向校区征集优秀简历,走访企业中与HR面对面修改简历,向走访企业推荐优秀简历,寻求实习、工作机会。

三、走访企业名录(暂定)

周大福珠宝金行(深圳)有限公司

富士康精密组件(深圳)有限公司

深圳海油工程水下技术有限公司

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

广州蓝月亮实业有限公司

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

四、时间安排

第一阶段:线上简历征集阶段(714-716日)

关注“筑梦广深”报国企业行微信公众号,进行简历投递,简历投递截止至7162000

第二阶段:简历初审和修改阶段(716-718日)

团队指导教师对简历进行初审,公示通过名单,对存在问题的简历提出修改意见,联系本人进行修改。修改后的简历于7182000提交至邮箱840315054@qq.com

第三阶段:简历二审和公示阶段(719-720日)

对修改后的简历再次进行审核,公示最终通过名单,对仍不合格的简历提出修改意见。

五、简历基本要求

为方便同学们有针对性和有技巧的制作和完善简历,现将简历基本要求陈述如下:

1.简历版式简洁明了,应包含个人基本信息、求职意向、获奖情况、荣誉称号、重要证书、学生工作、实习经历、实践经历等基本内容。

2.“核心竞争力”、“实习经历”等内容模块尽量将内容写得充实饱满,切忌只罗列岗位职责,要突出描述、总结最重要的工作业绩和工作成果。

3. 提交简历为PDF格式,命名为“筑梦广深,至诚报国”简历征集+姓名+意向企业(可多个),务必保证页数为一页

希望各位同学都能认真仔细做好简历,对提出的修改意见认真思考做以修改。

六、其他

1.为维护和保障学生个人信息,递交的简历仅供意向企业使用。

2.实践团仅负责前期简历递交工作,后期企业如有实习和招聘意向,将会直接与同学本人进行联系。

3.对简历征集活动有疑问和提交简历的同学请加QQ群:823403535进行咨询。

4.若有疑问,请联系王同学,qq: 839280348

5.“筑梦广深”报国企业行公众号

说明: http://wenfa.

 

“筑梦广深,至诚报国”报国企业行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团

2019715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