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实习信息 > 正文
 

【社会实践】关于赴盘锦瑞德化工有限公司社会实践报名的通知
2019-03-11 15:40 就业指导与校友服务中心    (浏览:)

各位同学:

为了便于大家了解化工行业实际生产情况,近距离感受盘锦瑞德化工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工作氛围、生产一线、人才培养等,进而做好大学生活规划和职业生涯规划。校区就业指导与校友服务中心联合校区团委计划组建学期中企业行社会实践团。现将实践团报名安排通知如下:

一、报名范围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在籍学生,专业、年级不限

二、团队名额

15人(含队长1人,面试选拔)

三、实践时间:

201932713:45—16:30

四、实践内容

1、参观走访企业,了解发展历程、公司文化、生产一线等;

2、与企业HR交流座谈,了解化工行业发展情况,企业发展规划、对毕业生的能力要求,企业人才培养计划、发展方向等。

五、报名方式

报名链接:

报名二维码:

                                               

六、报名时间

20193118:00—31517:00

七、面试选拔

面试时间:32015:30    面试地点:G01-N205

八、其他

其他要求(立项、实践报告等)严格遵照校区团委对学期中社会实践团队相关要求执行。

咨询电话:0427-2631678

QQ咨询群:693305980


 

就业指导与校友服务中心

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委员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十一日



附件【附件:盘锦瑞德化工有限公司介绍.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