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实习信息 > 正文
 

【实习生招聘】多益网络校园大使招募令
2018-07-26 10:47 就业指导与校友服务中心    (浏览:)

多益网络校园大使招募令

【我们需要你】

1、校招宣传:协助多益网络在目标院校的宣传活动,多渠道分享招聘信息,为线下的宣传活动提供支持帮助。
2
、落地执行:配合校园宣讲会及招聘在校园的落地执行,协助公司与学校各部门、社团组织的沟通协调。
3
、校园猎头:搜寻身边优秀人才,推荐他们加入多益网络。
4
、品牌推广:自主策划与多益网络相关的校园活动,提升公司在校园的影响力。
5
、团队建设:积极组建自己在高校的小团队,与学生组织、学校部门建立联系,整合校园资源。

 

【我们期待这样的你】

1、热爱游戏,有志于从事游戏行业工作,愿意了解和认同多益网络的公司文化。
2
、具有优秀的执行力、组织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活动策划能力,能针对自己学校的特点开展推广宣传活动。
3
、在学生会、社团任职或有相关经验者优先;有校内公众号、微博等宣传资源,拥有良好的校园人脉资源者优先,要求善于资源整合,能充分挖掘并利用手头的宣传、人力资源去开展活动。
4
、具有主动性、满腔的热情、踏实的工作态度。
5
、全日制在读学生,大三大四或研二、研三优先,专业不限。

 

【你将获得】

1.丰富的校园活动实践经历,校园活动的组织策划能力
2.
丰厚物料支持
公司为校园宣传和线下活动开展提供物料支持,更有机会获得公司专属文化衫
3.
实习证明和实习机会
对工作满3个月以上的学生开具多益网络校园大使实习证明;表现优异者有机会获得实习机会。
4.
校招直通卡
表现优异者有机会获得多益网络校招直通卡,视工作成果于本人求职季获得直通笔试或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通过的资格。
5.
获得精美礼品或其他奖励
表现优异者有机会获得多益网络提供的精美周边产品或其他奖励。
6
、专业的求职指导
更全面了解企业情况,更有机会获得与资深HR一对一交流的机会,协助你进行职业发展规划,给你提供专业的求职指导,助你扫清求职的障碍,帮助你在求职中脱颖而出。

 

【如何加入】

发送个人简历至duoyixz@2980.com(邮件主题:学校+学校所在城市+姓名+校园大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