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实习信息 > 正文
 

辽宁盖特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16-06-16 08:16     (浏览:)

招聘需求

岗位一:实习生(5男5女)

        职位要求:1、在校大四学生,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男女不限;

工作待遇:1、实习期间1000元/月+餐补;

          2、转正后,2200-2800/月+五险+餐补+节日福利。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六  早8:30—晚17:30

工作地点:兴隆台区市民服务中心6楼

岗位二:项目专员(10名)

职位要求:1、大专及以上学历;

工作待遇:1、试用期1-3个月,2000元/月;

          2、转正后,2200--2500/月+五险+餐补+节日福利。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六  早8:30—晚17:30

工作地点:兴隆台区市民服务中心6楼

 

邮箱:wangmy.ln@gateguard.com.cn 联系人:王美懿  电话:0427-3297666

公司网站:

 

 

 

 

 

北京盖特佳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盖特佳公司”)成立于2002年2月28日,为国内知名的信息技术产品和专业服务提供商,主要从事自主创新信息技术产品研发、高端行业信息化建设及业务应用集成与整合业务,提供自主创新的信息技术产品以及最佳实践服务,涉及智慧政务、新金融、现代企业信息化服务和安全运维管理四大领域,是一家步入高速成长期、资源整合力强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

公司总部设于北京中关村高科技园区,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国家新三板挂牌上市企业,股份代码:430015。公司注册资本4075万元,拥有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ISO9001质量证书等多项资质证书。公司有强大的资金实力和渠道拓展能力,拥有覆盖全国的市场营销和技术支持服务体系,涉及政府、公安、金融、制造、电信、教育等众多行业领域。公司拥有一支富有战斗力的核心技术团队,在上海设有大型研发基地。

公司拥有丰富的信息化产品、技术、解决方案资源,与众多国际知名IT厂商结为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同时与中科院、中国公安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国内高等科研院校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多年来公司凭借创新产品和优质服务获得一系列荣誉奖项与资质认证:中关村最具发展潜力十佳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十大软件品牌信息安全首选品牌,中国最具竞争力中小科技型企业100强,中关村十大软件品牌,国家重点新产品,优秀计算机信息防护解决方案优秀奖,奥运期间北京市重点信息系统应急响应优秀服务单位,海淀园重点拟上市企业、中关村软件行业创新示范企业等称号和奖励。

面对未来,盖特佳目标坚定、信心满怀,将继续秉承“创新·发展·务实·合作”的理念,努力把公司打造成为国内信息技术行业的生力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