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实习信息 > 正文
 

大连沃尔玛急招在校HR实习生
2016-04-26 13:34     (浏览:)
招在校 HR 实习生
大连沃尔玛奥林匹克+东特店
你喜欢挑战吗?想让自己的校园生活更加的充实吗?想在就业前就积累工作经验吗?灵活的工作时间,让您获得学习与工作的双赢,欢迎加入我们的团队!
 
 
招聘职位 实习生
工作岗位 人力资源部
职位工资 11 元/时
工作时间 :每周工作不超40小时,周六日休息。(公司可根据同学的课程时间做适当的排班出勤调整)
职位要求 : 本科大三学生,大连本市者优先(保证放假期间可正常出勤)。较好的沟通能力,思路清晰及较好的学习能力,工作责任心强。
 
沃尔玛公司在招聘过程中依据有关政策及规定,凡本公司所属的任何机构及员工禁止向应征者收受任何费用。所有应聘者的资料将严格保密,恕不退还。
 
要求:
校方配合盖章的《实习推荐信》 (如可以配合,沃尔玛公司提供《实习推荐信》版本)
 
 
邮箱:lzuo@walmart.com
有意者欢迎来电咨询83771271
 
 
沃尔玛人力资源部 2 016-4-25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