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实习信息 > 正文
 

山东京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16-04-26 13:33     (浏览:)

如果梦想不曾开花,你又哪里会知道它有多伟大;如果年轻不去挑战,你又怎会知道自己可以走多远~青春的人生需要一场无所顾忌的奋斗,京博给你展现的舞台!

“京博·合伙人”京博控股第一届大学生创业大赛正式开幕,如果你是怀揣创业梦想的高等学校在校生,欢迎带着你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和独具一格的创业梦想来到我们的碗里~

 

“京博·合伙人”

京博控股第一届大学生创业大赛

一、公司简介:

山东京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山东博兴,齐鲁大地孔孟之乡,孙子出生地,汉孝子董永故里。公司于1988年开始筹建,1991年动工兴建并投产,是一家涉足石油化工、精细化工、文化艺术与教育、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战略投资等多个产业领域的大型民营企业。

2015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502亿元,利税20.82亿元,上缴税金10.14亿元,完成地方财政贡献4.48亿元。公司位居中国企业500291位;中国制造业企业500140位;中国化工企业5008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72位。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第42位,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百强第6位;2015年山东企业100强第29位、山东制造业企业50强第26位。

公司从过去的单一石化产业发展成以山东京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为核心,以生产制造业、现代服务业、文化艺术与教育、现代农业四大板块为主体的战略格局。公司稳健发展化工产业、文化艺术与教育产业、现代服务产业、生态环保产业、新材料产业、现代物流产业、置业产业、投资产业、现代生态农业九大产业集团 

二、活动名称:

   “京博·合伙人”京博控股第一届大学生创业大赛

三、参赛对象:

本届创业大赛是针对需要创业者运营、组织、运用服务、技术、器物作业的可实操类创业项目的选拔。大赛分为创意组(未实践创业项目)与实践组(已实操运作的创业项目)两类参赛方式。参赛对象基本要求如下: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创业项目或创业梦想的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每组人数为35人,要求有队伍名称、队长,学生自行组队(可跨校、跨地区组队)。

2、创意组参赛要求:申报人是团队负责人或创业企业法人,团队尚未正式注册或注册时间晚于201644日。

3、实践组参赛要求:申报人是创业企业法人,创业企业在201644日前已注册。

四、资料提报:

    大赛报名及初赛需提报以下信息:

         1、团队介绍:包括团队名称、队长及成员姓名、电话、身份证号、学校、专业、学历、照片等基本信息。

2、创业计划书PDF文档:内容主要包括产品/服务介绍、市场分析及定位、商业模式、营销策略、财务分析、风险控制等。

3、实践组:需提供佐证材料,包括组织结构代码证,营业执照复印件,以及专利、著作、政府批文、鉴定材料等相关材料。

4、以上所有资料均统一压缩至同一文件夹,按“参赛组别+团队名称+联系人+电话”方式命名,在指定日期前通过公司官网、京博人才开发微信公众号、zhaopin@jingbo.net邮箱等方式提报。

五、PK方式:

1、初赛:大赛委员会就各队提报的创业项目资料打分,平均分排名前30名的团队获得优秀团队,初赛阶段创业团队总数的50%进入复赛。

2、复赛:参赛团队团队展示、创业项目讲解,评委提问答辩。三项得分各占比10%50%40%。各区域评选冠军团队一名,亚军团队两名,季军团队三名,创业明星个人五名,复赛阶段创业团队的50%进入决赛。

3、决赛:参赛团队团队展示、创业项目讲解、投资人面谈、项目互评,四项各占比10%30%30%30%。评选冠军团队、亚军团队、季军团队各一名,创业明星个人五名。

六、大赛流程:

本次赛事于20165月至20168月举办,面向全国进行,包括初赛、复赛、决赛三阶段,时间安排如下:

1、报名:时间为201651日至2016520日,参赛人员可在此期间通过公司官网、微信、邮箱等方式报名并提交作品。

2、初赛:时间为2016521-27日,大会委员会对初赛作品进行评比,528日公布复赛人员名单。

3:复赛:时间为2016722-24日,参赛队员按区域划分分别于东北区(地点:大连理工大学)、华东区(地点:山东大学)、华北区(地点:北京理工大学)进行区域赛PK。答辩PK结果现场公示。

4、决赛:时间为2016813日,地点为山东京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现场公布答辩结果并颁奖。

七、奖项设置:

1、初赛:共计评选创业优秀团队30名,奖励创业奖金1000元,颁发获奖证书。

2、复赛:按所在区域分别评选出冠军团队一名,亚军团队两名,季军团队3名,各奖励创业基金5000元、3000元、2000元并颁发获奖证书。各区域评选创业明星个人5人,奖励创业基金800元并颁发获奖证书及京博绿卡,凭卡参加应届生校友招聘同等条件优先录用。同时获奖团队及个人可按京博控股《创业大赛差旅费报销标准》报销往返路费。

3、决赛:全国总决赛评选冠军团队、亚军团队、季军团队各一名,各奖励创业基金15000元、10000元、8000元并颁发获奖证书及奖杯,并有机会获得100-1000万元京博创业基金投资。评选创业明星个人5人,奖励创业基金1000元并颁发获奖证书及奖杯。所有决赛参赛团队均可按京博控股《圆梦京博  亮剑职场——京博控股第一届大学生创业大赛路费报销说明》(见附件1)报销往返路费。

    4、大赛中所有创业明星获得者及参赛团队队长纳入校园大使储备,重点考察选择优秀代表入选京博校园大使,有资格参加京博免费提供的专业化培训并提供实习岗位,同时担任校友大使工作期间,公司为其提供相应工资。

八、比赛说明

(一)关于报名

1、本次大赛面向全国高校,参赛选手必须为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可以跨专业、跨年级、跨学校的学生联合组队参赛,无论选择何种参赛形式,均以提交的作品为单位参与评奖;

2、参赛者报名须提供真实有效的信息,不得谎报、虚报各类信息,一经发现公司有权取消其比赛资格;

3、参赛者不允许以京博创业团队名义向其他成员收取任何费用;

4、因参赛选手提供联系方式有误,导致主办方无法取得联系的,按参赛人员自动弃权处理;

5、参赛者在比赛过程中提供的所有信息只用于赛事评选、颁奖,主办方对其所有信息予以保密。

(二)关于作品

1、作品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提交,逾期提交视为无效;

2、提交作品需严格按照大赛相关要求;

3、作品在相应阶段提报截止日期前允许修改,到期将为最终定稿,无法进行修改

(三)评审原则

1、大赛秉承“公开、公正、公平”的评审原则,各阶段比赛结果全程公示;参赛人员有权就比赛结果详情提出质询;

2、评审主要依据:创业团队评估、项目市场前景与政策环境、产品及服务的创新性与可行性、商业模式的可行性、融资方案的可行性、商业计划书完整性,具体评审标准及原则见各阶段评审细则说明。

(四)关于获奖

1、奖金发放:所有奖项均在决赛统一发放,初赛、复赛只发放获奖证书,决赛阶段邀请大赛各阶段获奖者作为嘉宾参与集团总部决赛,并颁发奖金。

2、获奖团队奖金及奖品均统一发至各队队长,团队内部自行分配,因内部分配产生的问题主办方不予承担。

九、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43-2518058

敬请扫码关注

 

山东京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164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