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实习信息 > 正文
 

SGS通标公司
2015-10-23 10:56     (浏览:)

公司简介:

瑞士通用公证行(SGS集团)总部位于瑞士,创建于1878年,是全球检验、鉴定、测试及认证服务的领导者和创新者,也是公认的质量与诚信的全球基准。SGS集团在全球拥有1,350多个分支机构和实验室、70,000多名员工, 服务网络遍及全球。


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SGS集团和隶属于原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的中国标准技术开发公司共同建成于1991年的合资公司,香港通用公证行创立于1959年。SGS在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共设立了50多个分支机构和几十间实验室,拥有近10,000多名训练有素的专家。


SGS的服务能力覆盖农产、矿产、石化、工业、消费品、汽车、生命科学等多个行业的供应链上下游。近年来,我们在环境、新能源、能效和低碳领域不断创新、锐意进取,致力于以专业的检测和认证服务推动经济、环境和社会的和谐共赢,为国内外企业、政府及机构提供全方位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

作为优秀的企业公民,SGS始终以负责任的态度经营企业、回馈社会。如在甘肃贾家屲地区援建校舍并长期派驻支教员工,切实改善当地教育条件;对办公场所进行能效评估和改造,减少碳排放;并在全国各分支机构持续开展捐资助学、扶贫帮困、赈灾救危、保护环境等公益活动。

凭借卓越的服务和可持续发展实践,公司荣膺中国大陆的 “最佳检验认证机构奖”、“最受信赖的外贸服务商”、“跨国公司中国贡献奖”、“快速反应公司奖及服务创新奖”;在香港地区亦获”优质管理奖”“卓越检测及认证服务品牌奖”、连续5年获“商界展关怀”荣誉等诸多奖项,成绩斐然,贡献卓著。

更多信息请浏览:

有意向的同学可将简历投递至:recruitment.dalian@sgs.com,标题注明应聘岗位。

如果有任何疑问请与人力资源部门联系。

联系方式:0411-87322933-181,13898625265

职位名称

需求人数

实习工作描述

职位要求

说明

食品采样员

(实习生)

2

1、食品生产企业、超市、餐饮店取食品、水样品
2、实习时间:10-12月

1、男生优先,专业不限,食品相关优先;
2、每周保证累计3天出勤;
3、责任心强,踏实能吃苦。

1、实习地点:盘锦

2、实习时间:10月-12月

3、提供实习津贴+取样津贴



职位名称

需求人数

实习工作描述

职位要求

说明

助理检验员

8

1、按照公司工作指令和客户要求对委托的农产品进行取样检验;
2、根据检验结果递交现场检验报告
3、上级安排的其它工作

1、男生优先,专业不限;
2、身体健康,踏实能吃苦,能适应艰苦的港口、仓库工作环境,适应出差;
3、良好的沟通能力
4、严谨细致,坚持原则
5、诚实正直,性格开朗

6、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服从上级领导

1、实习地点:鲅鱼圈港、锦州港、大连港等

2、实习时间:10月-次年4月

3、外地学生可以提供住宿

4、提供实习津贴+特殊作业津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