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实习信息 > 正文
 

食品与环境学院举行教学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2015-06-02 08:40     (浏览:)

5月28日上午,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食品与环境学院教学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辽宁华孚环境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华孚环境公司洪海副总经理、高庆得副总经理、食品与环境学院副院长柳丽芬及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仪式。

洪海代表公司对食品与环境学院各位领导、老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华夏吾之家,孚信人之本。华孚一直以持续创新和阳光诚信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这与大连理工大学求实创新的校训不谋而合,华孚十分荣幸可以同校区一道培养莘莘学子。华孚十分重视人才的培养和技术的储备,希望通过本次合作,进一步增进华孚环境与大连理工大学的联系与友谊,利用双方优势进而开展更多有利于学生、有利于学校、有利于企业的合作互助。”

柳丽芬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规划、师资力量、专业设置、学生培养等情况,并代表校区对华孚环境公司在校区教学实践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十分期待未来与华孚环境开展更加全面深入的合作,将学院很多具有前瞻性、创新性的科研成果转化为科技生产力。

最后,公司领导带领食品与环境学院的领导和老师参观了公司的研发中心和污水处理厂,对工艺设备等进行了介绍说明,并就个别技术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初步探讨。华孚公司表示,将在内部分析汇总技术需求后,组织领导和技术骨干前往盘锦校区进行更深入的沟通探讨,明确合作方向;并将冠名赞助六月份举办的食品与环境学院首届“华孚杯”大学生足球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