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实习信息 > 正文
 

校区在上海舜宇恒平科学仪器有限公司建立教学实践基地
2015-03-11 07:33     (浏览:)

近日,副校长、盘锦校区管委会主任卢中昌、盘锦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兼石油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贺高红、教学事务部副部长韩冰雁访问了上海舜宇恒平科学仪器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朱新强、副总经理李钧、市场部部长黄晓晶接待了校区代表团一行。

朱新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史和产品,并表示希望能与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建立多种合作关系。卢中昌介绍了大连理工大学和盘锦校区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取得的成就等,表达了建立联合实验室的想法。双方就学生实习、建立联合实验室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随后,双方签订了建立教学实践基地的合作协议书,并为教学实践基地揭牌。

会后校区代表团在李钧带领下参观了公司的研发中心,了解了公司的产品研发情况。

据悉校区代表团还访问了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受到了公司的热情接待,制剂研发生产执行主任罗建军博士带领校区一行参观了实验室和公司,双方就接受校区学生实习和就业等达成了协议。

新闻链接:

上海舜宇恒平科学仪器有限公司专业致力于各类科学仪器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已形成四大门类,即分析仪器、天平仪器、物性测试仪器和前处理仪器共计一百多个品种的数字化、智能化产品。舜宇恒平仪器系舜宇光学科技集团旗下的子公司。集团为国内最大的光学器件、光电产品及科学仪器生产厂商之一,已于 2007年6月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2008年《福布斯》杂志评选出200家企业入选中国最具潜力企业排行榜,集团荣列第18位。

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号称医药界的黄埔军校,于2000年12月成立,是全球领先的制药、生物技术以及医疗器械研发外包服务公司,在中美两国均有运营实体。向全球制药公司、生物技术公司以及医疗器械公司提供一系列全方位的实验室研发、研究生产服务,服务范围贯穿从药物发现到推向市场的全过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