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实习信息 > 正文
 

运动康复专业与四川省康复医院签约共建教学实践基地
2015-06-01 07:29     (浏览:)

为落实盘锦校区实践教学工作要求,提升文法学院实践教学水平,更好地培养具有较强实践能力的高级康复治疗专门人才,5月21日,校区在G01行政服务楼W104会议室举行了大连理工大学运动康复专业与四川省康复医院共建教学实践基地的签约仪式。校区党工委副书记兼管委会副主任郭金明、四川省康复医院院长邵明、校区教学事务部副部长宫文飞及文法学院运动康复专业部分教师出席了本次仪式。

仪式上,郭金明和邵明分别代表大连理工大学和四川省康复医院签署共建教学实践基地协议。据了解,此前,文法学院副院长于文谦、教学事务部副部长马颖利已在大连与邵明院长举行了会谈,就教学实践基地的发展规划以及共建协议内容进行讨论。双方就学生实习选派、定向就业培养、互派教师交流、加强科研合作等方面达成基本共识。

21日下午,邵明院长还为运动康复专业的同学讲授了“帕金森病的诊断与治疗”与“卡伦系统在康复中的运用”的专题导论课。

 

新闻链接:四川省康复医院(四川省八一康复中心)是“5.12”汶川特大地震后胡锦涛亲自决策,由解放军援建的一所现代化、大型综合康复医疗机构,于2010年6月建成投入使用,是由四川省残疾人联合会直接管理的公益性事业单位。医院位于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永宁镇成都国际医学城内,占地面积185亩。医院设施设备按三级甲等医院条件配备,拥有国内一流的各类医疗、康复设备一万多台件,是一所融康复、医疗、科研、培训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综合康复医疗机构。校区运动康复专业与四川省康复医院的签约合作有益于提高运动康复专业人才的培养质量,将来为社会输送一批有潜力、有能力、勇于创新的高级康复治疗专门人才;同时对于促进体育学科建设、科研成果转化与实践具有积极地意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