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招聘会 > 正文
 

【双选会】面向毕业生关于东北五校2021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的通知
2020-11-19 09:09 张嘉芮    (浏览:)

校区全体2021届毕业生同学:

经过紧张的筹备工作,校区2021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将于11月20日在E02楼召开,现将会议有关内容通知如下,请毕业生同学提前准备好个人简历、成绩单等应聘材料,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择业、就业。

1、会议时间:11月20日(星期五)8:30—12:00。

2、会议地点:校区E02楼。

3、参会须知:

1)本校毕业生刷玉兰卡由E02北门入场,南门离场。

2)为防止丢失、盗窃及其它安全问题,请同学们遵守秩序,自觉排队。

3)欢迎其他年级的同学到会观摩学习,提前了解就业市场形势。

4)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请各位毕业生做好个人防护,戴好口罩,配合相关部门相关检查。

5)请爱护场馆内设施,保持场馆内卫生,勿随地吐痰、乱扔杂物。场馆内禁止吸烟。

6)招聘会现场服务台提供签约服务,如有任何问题请到服务台咨询。

7)参会企业信息请关注校区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及大工盘锦校区就业微信公众号相关消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