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招聘会 > 正文
 

【校区专场招聘会】9月12日 辉瑞制药(大连)
2018-09-05 15:49 就业指导与校友服务中心    (浏览:)

【宣讲会时间】9月12日(星期三)14:00

【宣讲会地点】F05-205

辉瑞大连工厂(辽宁省大连市开发区大庆路22号)


我们在寻找2019及2020应届毕业生,希望你愿意为一个学习型组织工作,我们鼓励你进行尝试,并在工作绩效的各方面寻求进步,能够在多文化氛围下高效工作。 暑期可实习两个月以上者优先,表现良好者可转正。


辉瑞大连工厂作为辉瑞中国主要的生产基地,每年向中国患者提供给高质量安全的药品,我们致力于将大连工厂打造为一个令人向往的工作场所,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完善的培训体系,丰富的学习机会,为你打造闪亮的职业起步点。大连工厂位于开发区,距离繁华商圈万达商场等步行10分钟,提供大连市内上下班班车,以及健康营养的工作餐。

 

简历收取邮箱:Pfizerdalian@163.com,请注明“应聘职位+姓名+学校+专业”

办公电话:0411-88011171

 

我们在热招的职位,及基本任职资格:

1.      生产工艺师:统招本科/硕士学历,化学/生物学/药学专业;英语6级及以上,听说读写流利。

2.      QA分析师:统招本科/硕士学历,生物学/药学专业;英语4级及以上,听说读写流利。

3.      QC分析师:统招本科/硕士学历,药学/药物分析相关专业;英语4级及以上,听说读写流利。

 

职位简介:

生产工艺师(Production Process Engineer)

1.         协调与负责组织生产有序进行,满足市场对产品产量和质量的需求。

2.         支持上级经理确保生产过程中各环节符合国家和公司总部要求,指导监督一线员工按标准操作,有效保证辉瑞产品高质量。

3.         培训一线员工进行安全和卫生相关知识,保证生产的安全进行,保证生产现场无菌要求。

4.         为保证新产品、新设备与新工艺顺利实施,参与新产品试制和新设备的调试,协助或主导项目按计划实施。

5.         为了完成团队共同目标,开展团队建设,团结团队中其它员工,达成共同目标。

6.         确保员工上岗前进行合适的培训,并通过合适的程序保证员工得到有效的培训,发展操作工技能,建立主操作储备力量。

7.         负责对工艺、设备、流程等进行不断的改进与完善,满足不断的发展需求

8.         为维护良好的生产次序,保证生产正常运行,对员工的表现进行考核等有效管理。

 

QA分析师 (QA Analyst)

       负责并组织按照规程对产品生产全过程进行质量保证检查,进行生产过程控制实验,并对授权由生产人员进行的生产过程控制检验进行监督检查,以保证所有生产过程控制全部按照工厂规程进行。执行对批生产文件和过程控制记录文件进行审核,保证其准确无误。执行并协调包装材料的取样和检验,并完成包装材料的及时发放。组织对偏差进行调查,参与质量投诉、内部审计等质量体系维护工作。负责QA实验室仪器设备管理相关工作。协助完成QA督导及QA经理安排的相关工作。

1.过程控制

按照规程对生产设施/设备及生产操作进行监督检查,对车间生产进行中间控制检查,完成生产过程中产品取样、检验及传递等工作;对生产人员进行过程检验培训和监督检查,保证生产活动符合GMP标准。及时报告和处理生产过程中发生的或可能发生的异常情况并对生产过程涉及的异常物料进行隔离控制。

2.偏差和事件处理

负责/协调进行偏差和事件的调查和处理,跟踪改进行动和预防措施执行。

3.文件复核和监管码

对批生产文件信息进行审核,确保其准确性和合规性;对样品信息和过程控制检验结果进行录入和复核,符合数据完整性要求;完成产品电子监管码上传工作,协助产品电子监管码上传工作协调和分配。

4.包材检验:

按规定对包装材料Artwork进行审核和色卡、条码的批准。对包装材料进行取样和检查,协调及保证包材的及时发放;将与包材或其他物料有关的质量问题对供应商进行投诉和沟通。

5.规程起草和修订:

规程及包材相关质量标准和检验方法的起草和修订。

完成相关的数据整理、文件管理及归档工作。

6.其他质量体系:

协助完成客户投诉的调查和后续行动跟踪实施

协助完成内部质量保证审计

协助完成变更控制的评估和实施

协助完成退换货产品的评估。

7.培训:对相应人员进行质量控制和质量保证相关的培训,对新入职QA质检师进行培训。

8.负责维护 QA实验所用设备和装置,协助进行设备校正。

9.完成上级安排的其他相关工作。

 

 

QC分析师 (QC Analyst)

       在质量控制经理和督导的指导下,负责原辅材料、中间体产品、产品及外来样品、或环境样品的化学、物理项目的检验;在高级分析师的指导下完成对有关化学、物理分析方法的考察,产品稳定性的考察;实施对进厂原辅料、工厂用水等的取样和对仪器及设备的校正;负责复核或核对本组的检验报告/Worksheet,担任组内Shift Huddle协调人

l  按照GMP、GLP、当地法规及辉瑞的要求,保持实验室工作的科学性和先进性。

l  严格执行实验室EHS要求,确保人员安全。

l  对于异常情况发生,及时通报管理层。

l  保证良好的员工关系,维持化验员之间的开放交流,营造团队和谐氛围。

l  参与合规质量文化的建立,共同驱动Zero Defects。

l  积极参与持续改进,保证绩效达标和质量承诺。

l  完成组长及质量控制管理层交办的其它工作。

技术支持:

l  实施仪器或设备的校正,并对原始校正数据负责。

l  负责分析方法验证和方法确认并完成各类验证工作, 配合车间完成清洁验证的相关检验工作。

l  负责实验用标准品、对照品及试剂的管理。

l  实施或协助对有关化学、物理分析方法的考察,产品稳定性的考察。

l  起草有关化学实验的规程,协助准备有关产品质量或化学实验的技术文件。

QC运营:

l  负责申请补充实验所用仪器、器械、器皿、试剂、对照品,并对所用的试剂及试液的有效性负责。

l  负责按照QC检验及发放计划完成原辅料、中间体、产品以及验证等其它来源的样品的接收、检验、报告审核。

l  负责水检验及原辅料样品的取样。

l  复核实验室检验数据及时、准确,并对报告结果负责,确保实验室的数据完整性。

l  发起和参与实验室LIR及偏差调查。

l  担任组内Shift Huddle 协调人,合理安排检验工作,分享及交流。

l  负责实验室的留样管理。

l  实验室日常6S的推行及内部流程优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