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招聘会 > 正文
 

【校区专场招聘会】5月22日,学而思培优管培生招聘
2017-05-16 20:44     (浏览:)

企业名称:学而思培优

 

时间:5.22(下周一)18:00

 

地点:F05-205

 


学而思培优沈阳分校“2018菁英计划”

大连理工大学管培生招聘简章

 

学而思培优简介

学而思培优定位于中小学高端培优平台。自创立以来,秉承培优理念,坚持小班教学,开放课堂,不满意随时退费家长旁听的办学特色,为成绩优秀、学有余力的中小学生提供进一步的拓展、提高的课外培训服务,学而思培优旗下有三个学科品牌,分别是学而思理科、乐加乐英语和东学堂语文。

学而思是好未来集团旗下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的品牌。致力于6-18岁的孩子提供优质的课外辅导。目前已在北京、天津、广州、深圳、沈阳等几十个城市建立分校,业务辐射全国。

 

菁英计划

学而思培优沈阳分校菁英计划项目是一项集人才吸纳、培养、发展为一体的提前招聘项目,旨在提前汇集教育热爱者,通过集中培训以及轮岗,提升其教学和管理能力,提前拿到offer,优先输送到分校的管理部门岗位,体验全职工作。

 

培养方向:

通过技能培训,轮岗,考核,双向选择输送到:选聘、学科、教学、教研四个方向的管理岗位。

选聘部门:负责师资选聘,为分校储备教师人才,搭建校企合作平台等。

学科部门:负责公司运营推广,宣传招生,升学信息发布及各类杯赛讲座等。

教学部门:负责新老师培训,教师队伍监督管理,教师技能培养等。

教研部门:负责编著本土化教学产品,课程体系设计及相关教辅编著等。

 

晋升通道

菁英计划管培生岗位发展:

管培生-全职员工-主管-主任/经理-高级经理-副总裁/副总监

 

实习期间福利待遇

 

带薪实习、提供住宿、技能培训、提前入职、实习证明

 

正式入职福利待遇:

 

工资待遇课时费+底薪

课时费:120~180元/小时(每年四次上调机会)

            以平均带课量计,第一年年薪8—15万

 

法定福利:六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商业保险、住房公积金】

 

特色福利:

1.住福计划:在社保地进行首次自住购房不满一年,司龄满三年以上的正式员工提供20——50万的住房无息贷款。

2.灯塔计划:为教师提供完善的退休保障制度,达到相应教师等级,退休后可享有8000—14000元/月退休金保障。

3.ADS荣誉股:成为正式员工会获得特别福利,1ADS荣誉股票。

4.节日福利:三八、端午、中秋、教师节、过年等节日,发放员工福利礼品。

5.父母礼品:父亲节母亲节会为父母准备节日礼品。

6.年终奖金。

7.结婚礼金。

8.年度体检:公司每年为员工安排年度体检。

9.子女商业保险。

10.子女报班优惠。

11.司龄徽章——1年,铜质徽章;5年,银制徽章;10年,金质徽章。

12.福利年假。

13.员工生日礼品。

14.交通、住房补贴。

15.团队建设基金-用于团队成员活动开支。

 

应聘要求

 

1、2014级大三在校生

2、专业不限,本科及以上学历

3、热爱教育行业、责任强肯吃苦耐劳

4、普通话标准、表现力自然大方

5、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抗压能力强

6、学生干部及有学生会社团经历者优先,

7、无需教师资格证

 

应聘流程

 

网申-宣讲会现场填写简历-初试-复试-面谈-培训-签约


(加微信15204085435,备注“预报名”,加管培生qq群:246880823)

 

【宣讲会安排】

 

时间:5月22号周一晚18:00

地点:盘锦校区F02-205宣讲室

 

【联系我们】

 

联系人: 宋老师   15204085435(微信)

        杨老师   15904254544(微信)

官方网站:

 

这可能是最早的2018届招聘

这应该是你能拿到的第一份offer

只要你年轻、对教育感兴趣、有梦想

请收下我们的第一封邀请函

 

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沈阳学而思校园招聘(syxesxyzp)

投简历-了解招聘信息-寻找面试宝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