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招聘会 > 正文
 

【校区专场招聘会】学而思培优2017春季招聘-盘锦校区校园招聘简章
2017-04-07 09:26     (浏览:)

【4月10日  下午16:00  F05-205教室】

 

好未来教育集团简介

    好未来(NYSE:XRS).英文缩写:TAL(Tomorrow Advancing Life).是中国最大的K12体系的教育科技企业,以科技驱动、人才亲密、品质领先为发展的核心目标。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促进科技互联网与教育融合,为孩子创造更美好的学习体验。

10余年来,好未来专注于中小学及幼儿教育领域,旗下拥有5个主要品牌:学而思培优、智康一对一、摩比思维馆、学而思网校和家长帮。以及励步少儿英语、顺顺留学、乐外教、海边直播等多个业务品牌。

20101020日,好未来的前身学而思在美国纽交所正式挂牌交易(NYSE:XRS),成为国内首家在美上市的中小学教育机构。

17321日,好未来以100.25美元收盘,创历史新高,总市值超过81.08亿美元,同期新东方市值90.44亿美元,同期增长99.7%。入选2017年度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百强,并成为“品牌价值增长最快品牌”增速58%,老铁新东方43%

 

学而思培优简介

学而思培优定位于中小学高端培优平台。自创立以来,秉承培优理念,坚持小班教学,开放课堂,不满意随时退费家长旁听的办学特色,为成绩优秀、学有余力的中小学生提供进一步的拓展、提高的课外培训服务,学而思培优旗下有三个学科品牌,分别是学而思理科、乐加乐英语和东学堂语文。

学而思是好未来旗下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的品牌。致力于6-18岁的孩子提供优质的课外辅导。目前已在北京、天津、广州、深圳、沈阳等几十个城市建立分校,业务辐射全国。

 

今年是学而思与大工喜结连理的第四个年头,在过去的16年,学而思与大工在原有基础上开展更多形式的合作,学院基地,指导讲座,提前批招募,寒假企业行,支教活动等,进一步增进彼此了解。过去的16年也是彼此更加信赖与深入合作的一年,随着教育产业的蓬勃发展,沈阳分校的不断壮大,大工学子在学而思的良好发展,让更多大工学子走进学而思成为现实。16年秋招,共计43位大工学子走进全国各地的学而思大家庭,以沈阳为例,目前沈阳分校在职大工校友已经突破50位,而现在春招启动,截止到3月末,春招又有15位大工本部学子加入沈阳学而思,13位盘锦校区学子加入学生。沈阳各科目各岗位对小学奥数,高中老师,英语老师需求较大,全国30余所分校均是求贤若渴,虚位以待。

此次招聘为学而思大盘春招线下最后一场!公司的蓬勃发展,第一年入职薪资8W高中老师初始课时费360/课时,初中英语,小学奥数依旧有需求~如果你怀揣梦想,敢于挑战,热爱教育,寻求成长与更好的保障快来加入吧~

 

91541

 

 

学长学姐们喊你来参加学而思宣讲会啦~~~

【招聘职位介绍】

职位名称

工作职责

学历学位

职位表述

授课教师

授课教师

本科及以上

教授小学、初中、高中课程

晋升通道

1.专职岗位发展:骨干教师-核心教师-专家-权威

2.全职岗位发展:员工-主管-主任/经理-高级经理-副总裁/副总监

工作城市:

 

沈阳、北京、天津、上海、武汉、广州、深圳、成都、西安、南京、杭州、郑州、太原、重庆、苏州、济南、青岛、长沙、石家庄、南昌、无锡、宁波、福州、合肥、洛阳、厦门、贵阳、大连、长春、兰州 (任选哦)

 

【招聘职位需求】

数学:小学数学  初中数学 高中数学

物理:初中物理  高中物理

化学:初中化学  高中化学

英语:初中英语  小学英语  高中英语

语文:小学语文

 

工资待遇

 

课时费+底薪

课时费::120~180元/小时(每年四次上调机会)

            以平均带课量计,第一年年薪8—15万

             第一年入职保8W

 

福利待遇:

 

法定福利:六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商业保险、住房公积金】

 

特色福利:

1.住福计划:在社保地进行首次自住购房不满一年,司龄满三年以上的正式员工提供20——50万的住房无息贷款。

2.灯塔计划:为教师提供完善的退休保障制度,达到相应教师等级,退休后可享有8000—14000元/月退休金保障。

3.ADS荣誉股:成为正式员工会获得特别福利,1ADS荣誉股票。

4.节日福利:三八、端午、中秋、教师节、过年等节日,发放员工福利礼品。

5.父母礼品:父亲节母亲节会为父母准备节日礼品。

6.年终奖金。

7.结婚礼金。

8.年度体检:公司每年为员工安排年度体检。

9.子女商业保险。

10.子女报班优惠。

11.司龄徽章——1年,铜质徽章;5年,银制徽章;10年,金质徽章。

12.福利年假。

13.员工生日礼品。

14.交通、住房补贴。

15.团队建设基金-用于团队成员活动开支。

 

应聘要求

 

1、2017届毕业生及往届毕业生

2、专业不限,本科及以上学历

3、热爱教育行业、责任强肯吃苦耐劳

4、普通话标准、表现力自然大方、沟通抗压能力强

5、功底深厚、有班级授课家教经历者优先。

6、无需教师资格证

 

应聘流程

 

招聘会现场投递简历-初试-复试-面谈-培训-签约

(距大工较远也可以选择网申提交简历)

简历投递:shenyangzp@100tal.com

 

【联系我们】

简历投递:shenyangzp@100tal.com(线上持续开放)

联系人: 宋斯琪   15204085435(微信)

官方网站:

 

微信选聘小助手:扫描添加小助手微信,回复“大工专场”,进入宣讲会预报名群,沟通答疑红包雨,专享答题话教育

   

14141

1690F

 

我不介意你求职慢动作,也不介意上次秋招擦肩而过

我正在与你相遇的路上马不停蹄,我终会遇到姗姗来迟的你~

          3F3D1

(秋招座无虚席的科技园学而思宣讲会)

欢迎大家到场,了解一个行业,熟悉一个企业,拿下一个offer~

 

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沈阳学而思校园招聘(syxesxyzp)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