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招聘会 > 正文
 

[转]深超光电(深圳)有限公司2015校园招聘 东北大学专场 宣讲会
2015-03-19 08:34     (浏览:)

深超光电(深圳)有限公司

根据发展需要,公司计划于2015年3月18日赴沈阳招聘2015届应届毕业生,因公司行程时间有限,具体行程如下:

l 招聘行程

日期

3月18日

学校

东北大学

宣讲时间: 3月18日10:00   

宣讲场地:何世礼教学馆204

具体招聘地点详见各高校网站

 

诚聘2015届以下专业应届毕业生加盟

序号

需求专业

学历

发展方向

1

机械类

本科、大专

设备工程、测试工程、制造工程等

2

光电、电子、电气类

本科、大专

组件设计、材料开发、制造设计、品质工程等

3

材料、物理、化学、化工类

本科

制造工程、测试工程、品质工程、采购工程等

4

工业工程、信息与计算科学类

本科

制造管理、制造工程等

5

电力系统、供热通风与空调

本科、大专

厂务系统运转

6

统计、经济、外语类(少量)

本科

采购、财务

 

备注:1.具体专业及人数以现场公布为准;

      2.有意愿的同学可提前将应聘简历发送到公司招募信箱career@ebbg-ww.com,邮件主题统一为:【 2015应届毕业生应聘简历:姓名 ***学校 ***专业】

 

l 应聘所需资料

个人简历、推荐表/成绩单/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黑色笔一支

衷心感谢贵中心的支持,谢谢!

 

                  深超光电(深圳)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深超光电(深圳)有限公司,由深圳市政府与海外创投共同投资18亿美元成立,专业致力于TFT-LCD液晶显示面板的设计、研发、测试及制造。公司引进国际最先进IPS/LTPS面板制造技术,并于2011年12月顺利实现LTPS产品点亮,成为中国第一、世界第二条五代线以上LTPS量产企业。公司于2008年12月30日正式投产,目前规模近4000人,导入并通过品质管理(ISO9000)、环境管理(ISO14000)、QC080000、TS16949等系列管理体系认证;公司已建立多元化、系统化的培训体系,对员工通过资深主管导师制的养成模式,配以海外受训、海内外专家专题培训,提供良好的个人发展空间。

公司产品均广泛应用于3C电子显示领域,包含笔记本计算机、平板计算机、数码相机/摄录机、智慧手机、液晶显示器、液晶电视等全系列显示产品,客户涵盖Apple 、小米、Sony、华为、联想、奇美电子等全球顶尖OEM厂商以及各大知名品牌客户。

深超光电汇聚了全球光电产业的华人精英,凭借世界级的优秀运营&技术团队,完善成熟的技术,科学的企业管理体系,矢志成为全球一流高端显示面板供应厂商。

前景无限的高科技光电显示产业,拥有众多优势的明星公司,以更好的学习历练机会,更大的成长晋升空间,诚挚邀请激情、智慧、求实、创新的英才与全球光电科技最前沿领域的顶尖精英携手共创光电科技新纪元。

一、企业文康

工厂环境优雅,员工住宿方便。生活区设有乒乓球室、桌球室、电视房;公司成立了游泳社团、羽毛球社团足球社团等多种社团,定期组织游园、文体比赛等文娱活动;每年春节重大节日组织联欢活动及抽奖活动。

二、员工福利

1.工作时间:5天8小时工作制,核准后之延时加班按劳动法规定计算加班费或安排调休。

2.公司住宿:公司提供宿舍4人/间(带空调、电话、网络等),并可享受免费WIFI和免费洗衣服务。

3.年终奖金:每年春节前发予年终奖金。

4.适时激励奖金:每年依公司发展及员工绩效表现发放。

5.有薪假日:除享有国家规定的法定假日外,员工还依法享有带薪年休假、婚假、产假、晚婚晚育假、陪产假、节育假、丧假等各种有薪假期。特别的,为鼓励员工在公司长期发展,公司给予年资1年以上的员工2天公司特别假,年资3年以上的员工5天特别假。

6.员工保险:为全体员工购买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并额外为员工购买人身意外伤害险、雇主第三责任险等附加商业保险。

7.免费体检:免费每年度员工健康检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