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招聘会 > 正文
 

[转]山东滨农科技有限公司2015校园招聘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专场 宣讲会
2015-03-18 10:18     (浏览:)

山东滨农科技有限公司3月27日宣讲招聘

(3月27日上午9:00三教203宣讲)

 

       以优质产品服务客户 以开放平台成就员工 以绿色环境回报社会

公司简介

    山东滨农科技有限公司是以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植保产品制造供应商。公司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省级技术中心和省级工程研究中心,是中国农药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

    公司现拥有除草剂、杀虫剂、杀菌剂三大农药类别,能够合成原药品种30多种,制剂加工品种多达100多个。公司的酰胺类、均三氮苯类、二硝基苯胺类、有机磷类、苯氧羧酸类除草剂原药均已规模化和系列化生产,年合成能力在9万吨以上。滨农科技是中国最大的选择性除草剂生产企业,国内除草剂制剂市场占有率第一,“滨农”牌系列产品是“中国驰名商标”。

    公司以品质、健康、安全、环保为指导,以持续改进和稳定的质量观为保证,先后通过了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0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SA8000社会责任管理体系认证,导入CIS企业整体形象工程,全面提升企业整体形象。实施ERP,建设现代化管理信息系统,不断完善企业管理。建设鲜明企业文化,打造自身品牌。我们将与您一道致力于全球植保事业,为促进农业丰收和社会进步而不懈努力。

招聘需求

我们将为您提供——

广阔的事业平台 良好的成长空间 有竞争力的动态薪酬

招聘岗位

岗位要求

性别

人数

学历要求

研发员

有机化学、应用化学、分析化学、制药工程

不限

30

本科及以上

自动化维护

自动化、计算机及其相关专业

5

本科

植保服务

植保、农学及其相关专业

15

本科及以上

非定向管理培训生

化学、化工类专业

不限

20

本科

安全环保

环境工程、环境科学及其相关专业

5

本科

要求专业知识扎实,有爱岗敬业、团队合作的职业精神,并有志于从事农化行业

 

基本待遇

1.试用期1—3个月,基本月工资2000-2500元左右,试用期满月工资3000-5000元加年终奖金,缴纳五项社会保险。

2.免费提供住宿,集体公寓配备有线电视、网络专线、暖气、淋浴等设施。设有福利补贴性员工餐厅。

3.推行专业人才住房优惠政策。享有带薪年假、探亲假、婚假,国家法定节假日安排放假,如有加班按国家法定加班工资支付。

联系方式

电 话:0543-5087757/5087758

邮 箱:bnkjrl@163.com

网 址:

公司地址:滨州市滨北办事处永莘路518号

腾讯微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