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招聘会 > 正文
 

【转自北京大学】北京国电清新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5校园招聘宣讲会 华北电力大学专场
2015-03-09 15:27     (浏览:)

一、公司简介

北京国电清新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业从事大气环境治理,以脱硫脱硝为先导,集投资、研发设计、建设及运营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运营商。应社会及市场发展需求,国电清新亦逐渐发展成为技术领先、业绩优良的集节能、环保和资源综合利用为一体的集团化公司。

公司创建于2001年,2011年4月登陆深交所中小板(股票代码:002573;公司简称:国电清新),注册资本5.328亿元人民币,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主创新、研发了高效湿法湍流塔脱硫技术,其核心技术“旋汇耦合脱硫装置”取得国家专利。公司同时拥有选择性催化还原法(SCR)、选择性非催化还原法(SNCR)以及SCR/SNCR混合法等烟气脱硝技术,为燃煤烟气脱硝工程提供技术支持、系统设计优化、关键设备供货、安装调试等服务。

国家发展改革委、环保总局于2007年联合开展火电厂烟气脱硫特许经营试点工作,公司作为首批获准参加试点的七家专业脱硫公司之一,获得首批项目中容量最大的托克托电厂8×600MW机组的烟气脱硫特许经营权。自2008年项目实施以来,运行高效稳定,各项指标均优于国家标准,成为行业示范标杆。在国家推进市场化节能环保的导向下,公司大力拓展脱硫、脱硝特许经营。公司形成整套、成熟、先进、可靠的特许运营管理体系并积累了丰富运营经验。此外,公司远程监控、自诊断系统亦提供了高效可靠的系统管理保障。

国电清新上市后进一步推进环境综合服务业务,向气体、液体、固体污染物治理、节能、资源综合利用及深加工等多领域纵深发展。现已发展成为集环保、节能和资源综合利用为一体的集团化公司。

二、招聘职位

部门

岗位名称

人数

学历要求

工作地点

工程事业部

工艺设计

10

硕士或优秀的本科生

北京

土建设计

10

硕士或优秀的本科生

北京

电气设计

10

硕士或优秀的本科生

北京

热控设计

10

硕士或优秀的本科生

北京

非标设计

5

硕士或优秀的本科生

北京

工程技术中心

研发工程师

10

硕士或优秀的本科生

北京

市场营销技术部

工程师

6

硕士或优秀的本科生

北京

战投部

投资经理

2

硕士

北京

集团公司其他部门

助理类岗位

5

本科

北京

总人数

68

招聘数量:面向全国高校招聘68名

应聘条件:2015应届毕业生 本科及以上学历

工作地点:北京 
招聘专业:热能动力、能源环保、环境工程、化工工艺、化工机械、土木工程、     电气自动化、输变电、配电、建筑类等相关专业

要求:

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强烈的责任意识并乐于接受挑战

诚实、自我驱动、个性乐观积极

卓越的沟通、人际交往能力、良好的学习能力

三、宣讲会行程

城市

院校

宣讲会

3

3所★宣讲

日期

具体时间

场地名称

北京

华北电力大学

3月31日

18:30

毕业生就业之家

四、更多信息请关注

校招网址:

国电清新官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