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校园招聘 > 正文
 

中建科工 2023 年“科工人”招募计划
2023-03-29 13:50     (浏览:)

一、公司简介

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钢结构产业集团、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世界500强第9位——中国建筑二级单位。公司打造了“中建钢构”“中建科工”两大品牌,分别从事钢结构和“钢结构+”业务,聚焦以钢结构为主体结构的工程、装备业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投资、研发、设计、建造、运营”整体解决方案。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南山区,业务范围布局全国,设华中、西部、北方、华东、华南五大区域公司及五大现代化钢结构智能制造基地,下设17家城市公司、5家区域钢结构公司,可在全国各城市提供工作岗位。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走出去”发展战略,成立中东、北非和巴新3家海外公司,业务延伸到海外30多个国家和地区。

昨天,我们缔造中国高度。公司连续十年蝉联全国钢结构行业榜首,全球高度前10位的已建成摩天大楼,中建科工承建了4座;国内26座超过400米钢结构超高层建筑,中建科工承建了23座。公司创造了国内钢结构建筑史上“最早”“最高”“最大”“最快”的记录,承建的深圳发展中心是中国首座超高层钢结构大楼;上海环球金融中心是时年世界结构高度最高的建筑;中央电视台新台址主楼是世界上面积最大的钢结构办公楼;在深圳地王大厦和广州国际金融中心(西塔)施工中先后创造了“两天半一层楼”和“两天一层”的世界高层建筑建造新纪录。

今天,我们聚焦转型升级。在工程业务,以“让城市生活更美好”为己任,聚焦民

生,针对“上学难”“看病难”“住房难”,自主研发了钢结构装配式建筑体系,打造以钢结构为主体的EPC装配式工程项目,广泛应用于学校、医院、住宅,以及酒店、写字楼、产业园。所承建的湛江公租房项目,是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在全国两个钢结构装配式住宅建设试点项目之一。在创新业务,坚持科技创新,累计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8项,国家技术发明奖1项、詹天佑大奖17项,国家专利1633项;成立研究院、双碳研究所、城市更新研究所,布局绿色建筑、城市更新、建筑工业化等新兴领域;成立智慧停车科技有限公司、绿色科技有限公司,研发推广智慧停车、零耗能绿色模块化建筑等一系列“钢结构+”新产品。在投资运营业务,坚持资本驱动,成立中建科工投资发展公司,承接了以石家庄会展中心、柳州会展二三期、温州瓯海奥体等为代表的一批投融资项目;成立中建科工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打造了一套独特的运营体系,组建了一支专业完善的运营团队,不断向资本型企业迈进。

明天,我们引领行业变革。公司将继续秉承铁骨仁心的企业文化,贯彻“产品+服务”发展模式,坚持“投资+建造”双轮驱动,致力于从高端建筑承建商向产品开发商、产业集成商转变,将中建科工打造成为创新型、资本型和全球型企业,努力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建筑工业化科创集团!

二、我们为你提供什么

1.年轻活力的事业团队。管理人员中本科及以上学历占比85%以上,管理人员平均年龄30岁,干事创业热情高涨,公司人际关系简单融洽,信奉团队协作。

2.成熟全面的培养体系。基于员工职业发展,公司建立了“新员工、青年骨干、后备继任者、中高层管理者”四阶培养体系;基于公司全产业链发展,员工可以实现钢结构建造、EPC工程总承包、投融资业务、建筑设计、海外工程等多模块的成长历练。

3.公平畅通的晋升通道。公司确立了行政序列+专业序列多通道的员工职业发展模式,为各类人才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大胆提拔重用青年员工,400余名工作毕业5-8年的青年员工正在区域公司部门经理、分公司领导班子、项目经理等中层管理岗位建功立业。

4.丰富完善的福利保障。一份行业领先的薪资,同时,提供六险两金、过节费、通讯费、交通补贴、防暑降温费等一系列福利津贴;提供深圳户 口、免费住房、免费食堂、员工工装、员工体检、婚育津贴等多样化福利保障。

三、招聘专业

类别

岗位

专业

学历

要求

人数

博士研究生

研发设计等相关岗位

结构工程、土木工程、新型建筑工业化、智能建造、力学、机械等相关专业

博士研究生

20

建筑工程类

研发设计、工程技术、工程造价、施工管理、安全管理、机电/暖通/装饰/幕墙/环境/市政工程师等相

关岗位

结构工程、土木工程、道路桥梁、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安全工程、工程力学、机械、材料成型、测绘工程、 电气工程、暖通、给排水及

其他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780

文法管理类

企业策划、党群行政、文秘宣传、

人力资源、纪检监督、法务管理、

信息化管理等相关岗位

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经济学、工商管理、

社会学、 中文、新闻学、行政管理、法学、计

算机及其他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150

金融财经类

金融投资、财务管理、审计管理等相关岗位

财务管理、会计学、税收学、金融学、投资学、审计学及其他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80

四、申请方式

邮箱投递:标准简历及生活照发至校招邮箱zjkg2023@163.com

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简介请见附件

附件【附件: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简介.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