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校园招聘 > 正文
 

礼来公司2022届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2021-10-19 08:27     (浏览:)

一、关于我们

1876年创立于美国,礼来公司(Eli Lilly and Company)是一家全球性的以研发为基础的医药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印地安那州。我们本着“诚信至上、追求卓越、以人为本”的价值观,秉承关爱与探索的信念,致力于研发创新的药物,让全世界人民生活得更美好。

1918年来到中国,一直以来,我们本着“植根中国,造福中国”的理念,着力拓展在华业务,目前,礼来中国如今已成长为礼来全球第二大分支机构,共有26款上市产品,分布在糖尿病、抗肿瘤、中枢神经及特药领域。未来十年,我们有望将40种新药(含新适应症)引入中国。

145年以来,礼来依赖每一位员工的勤奋和智慧不断进取创新。礼来中国致力于成为中国医疗保健领域的主要战略伙伴。2022校园招聘正式启幕,在近40个城市招募礼想储备生(临床学术代表实习生岗位)。公司承诺与上岗实习的礼想储备生签署三方就业协议,提供全面的系统培养,非常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多样化的发展平台、暖化心的认可关怀,助力职业发展,有礼想,你就来!

二、招聘职位

礼想储备生:(临床学术代表实习生---上岗实习即可签署三方就业协议)

招聘城市:上海,北京,广州,杭州,南京,成都,武汉,济南,乌鲁木齐,深圳,苏州,南昌厦门,合肥,哈尔滨,唐山,大连,天津,太原,宁波,常州,昆明,沈阳,济宁,海口,温州

石家庄,福州,西安,南宁,贵阳,郑州,重庆,长沙,青岛,兰州,长春、

基本要求:

1. 专业要求:2022届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 价值观和文化:认同礼来的价值观和文化

3. 个人能力:优秀的学习能力及人际敏感度,较强的探寻聆听与沟通能力

4. 个人特质:看重自我成长,良好的韧性/抗压、责任心、正向积极

5. 过往相关实践或实习经历

岗位职责:

1 学习与自我提升 - 根据公司对储备生的要求完成专业知识,技巧的学习,积极实践,努力提升,通过测评。

2 发展区域业务:建立与区域客户的有效沟通,通过专业的学术推广,向客户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提升产品认知度,收集客户反馈。

3拓展跨部门职责认知及综合能力:参与区域市场项目执行,及跨部门学习实践,达成工作目标,强化个人综合能力。

三、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

网申地址:http://2022.yingjiesheng.com/lilly/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简历投递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