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校园招聘 > 正文
 

嘉德信(大连)检验测试科技有限公司2021招聘简章
2020-12-31 08:37     (浏览:)

     嘉德信(大连)检验测试科技有限公司(JDX Inspection Ltd),是经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批准成立的一家独立的,第三方检验鉴定机构。公司主要业务涵盖石油化工品、生物燃料、矿产品、农产品的数量及品质检验、鉴定及测试服务;工业制成品、消费品、杂货等的监造、抽样、监装、封箱等服务;公司提供海事鉴定、适载工具鉴定、船舶供油检验、数量短量调查等服务。


现场检验人员和市场开发及销售人员

要求:

  大学本科,能熟练使用英语交流。

  化工专业或者其他理工科专业或有在其它检验公司工作的经验。

  理解并热爱检验鉴定工作,热爱学习,身体健康,有驾驶执照者。

 

检验员职责:

  根据公司的指令, 完成相关检验任务;

  准备并完成相关检验报告;

  相关客户的维护和开发;

  公司安排的其他任务。

 

市场销售职责:

寻找公司的潜在客户/市场调查/相关客户的维护和开发/公司安排的其他任务。 

  

  工作地点: 大连/鲅鱼圈/盘锦/锦州

 

  薪酬待遇:五险一金及其它福利,良好的发展机会和有竞争性的薪酬待遇。

 

  联系方式: hire@sinoinspector.com

 

  公司网站: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