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校园招聘 > 正文
 

好未来—学而思2019年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2019-03-01 10:32 就业指导与校友服务中心    (浏览:)

关于好未来

好未来(NYSE:TAL)是一家立足中国,走向国际的教育科技企业。好未来秉持用科技推动教育进步的使命,致力于让每个人都能享有理想的教育。成立十余年来,好未来不断汇聚优质的社会化教育资源,基于数据化技术,针对个性化学习以及更广泛领域进行研发创新,关注体制内外教育体系共同成长,促进教育行业的创新、合作、进步,更积极投身教育公平与教育公益事业。

好未来全面布局教育产业,构建个性化、数据化、社会化三大业务板块。其中个性化业务提供个人成长过程所需的个性化、多元化的教育服务,包含摩比、励步英语、妈妈帮、学而思、学而思网校、爱智康、学而思国际、顺顺留学和考满分;数据化业务以教育云为核心,探索互联网创新商业模式,将优质教育资源输送到体制内;社会化业务包含家长帮、高考帮、考研帮、小木虫等,利用互联网社区、大数据为家长及各类学生群体提供全面多元的服务。

业务与投资双轮驱动,构建更多元、丰富的教育产业生态,已披露的投资项目包括宝宝树、Minerva大学、果壳网、Knewton多贝网、鲨鱼公园、嘿哈科技、奇迹曼特、轻轻家教、小伴龙、学科网、作业盒子等。2014年启动未来之星项目,打造互联网教育行业的创业者平台,提供孵化、培训、投资三位一体的服务。

使命:用科技推动教育进步

愿景:成为受尊敬的教育机构

价值观:成就客户 创新 合作 务实

 

关于学而思

学而思是好未来旗下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的品牌。学而思成立于2003年,现已成为全国范围内知名度、美誉度颇高的中小学培训机构。定位于中小学小班培优平台,致力于为6-18岁的孩子提供优质的课外辅导,在十余年的发展中,始终秉承“激发兴趣、培养习惯、塑造品格”的理念,培养出了一大批德才兼备、成绩突出的优秀学子。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深圳、哈尔滨、呼和浩特、乌鲁木齐、银川、南宁、唐山、临沂、昆明、海口、邯郸、淮安、潍坊等几十个城市建立分校,员工33000余人,业务辐射全国。

科技推动教育,教育改变人生。学而思成立至今,秉承教育使命“受益一生的能力”。一直以来,专注创新,探求教授孩子受益一生的能力,为孩子量身定制个性化学习模式,发掘孩子的学习兴趣和潜力。不断尝试运用先进的科技化手段提升教学质量,采取科学的测评体系去区分孩子的个体学习差异,了解孩子不同的学习需求,实现孩子学习情况的数据记录并通过记录产生学习反馈,搭建便捷丰富的教育信息分享平台。学而思培优为k12的用户提供包括理科、语文、英语、文综、理综多学科服务,并设有面授、在线、双师等多种教学模式。

我们将为您提供一个广阔的发展平台、专业且充满活力的团队、平等且积极的竞争环境以及全面的福利待遇,欢迎您的加入!

自2016年起,学而思开始在全国二三线城市大力推动双师业务,定位于中小学小班培优平台,致力于用智慧教育产品和教辅分工的双师授课模式,为中小学生提供有趣高效的课外辅导课程。

学而思双师业务布局二三线城市,自2016年启动至今,已在大连、长春、厦门、兰州、洛阳等30余个城市建立双师业务分校。目前已拥有5000余名专业的双师教师,1000余间智能化双师教室,共有50余万学员走进学而思双师课堂,体验并认可了双师授课给学习带来改变。

学生家长认为,教学+辅导的双师授课模式,将课堂内的两位老师合理分工,从根本上解决了课堂学生听讲效率低,学生课后学习没方法的问题。同时,依托双师教室内的答题器,答题大数据跟踪,表情识别等智慧教育产品,学生的学习数据可以量化,薄弱环节准确定位,枯燥的知识也可以变得生动有趣。双师授课模式将课堂听讲变成一场老师和学生一起深度参与的学习活动,越来越多的学生也开始喜欢上了双师的授课模式。未来学而思还将继续大力推动双师业务,将双师课堂带入到更多城市,计划建立数百所双师业务分校,让更多的中国中小学生,体会到智慧教育产品为学习模式带来的改变。

2019年,学而思双师业务分校扬帆起航,新的学习模式正在引领着教育行业的变革,我们期待您与学而思双师业务一起,参与并见证这一改变的来临。我们将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专业且充满活力的团队、平等且积极的竞争环境以及全面的福利待遇,衷心期待您的加入!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授课教师(全职、专职)

小学:数学、语文、英语

初中:数学、物理、化学、英语、语文、生物

高中:数学、物理、化学、英语、语文、生物、历史、地理、政治

 

工作地点:沈阳、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南京、武汉、杭州、成都、西安、太原、苏州、郑州、重庆、济南、石家庄、青岛、长沙、洛阳、福州、宁波、无锡、合肥、南昌

 

【工作职责】

1、负责小班授课:现场课堂设计和管理;

2、挖掘学生、家长需求,负责学生的学习情况跟进及定期反馈至家长;

3、定期参加教学教研活动,提升自身学术素养和讲解技巧;

 

岗位名称:学而思双师教师

工作地点:厦门、贵阳、兰州、洛阳、大连、长春、徐州、南通、常州、佛山、东莞、镇江、扬州、中山、惠州、烟台、淄博、绍兴、温州、呼和浩特、哈尔滨、唐山、邯郸、潍坊、临沂、淮安、南宁、海口、乌鲁木齐、银川、昆明、香港等

 

工作内容:

1.双师课堂新模式下,承担双师教师中的课堂辅导职能,覆盖一至七年级数学,全程陪伴孩子,关注学生学习效果,并需进行重点例题、易错题讲解以及知识点串讲;

2.对学生课堂学习及作业完成进行跟踪答疑工作,定期与学生及家长沟通学习进度。帮助学生进行学习规划,薄弱知识点定位及定向辅导练习工作。

3.积极参与公司组织的教师集体备课,课程知识培训,授课能力培训等企业内部培训课程。

4.积极参与公司组织的教学相关的讲座类,学习规划类活动,承担相应活动组织,讲座主讲等工作。

 

 

【应聘条件】 

1、2019届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有教师资格证优先

2、热爱教育行业,有教育梦想;

3、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学习能力;

 

【晋升通道】

1、管理发展通道:员工—主管—经理—总监

2、教师发展通道:初级教师—骨干教师—专家教师—资深教师

 

薪酬福利

薪酬福利:年薪7-15w、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年终奖金、团队建设、绩效奖金、 结婚礼金、多种津贴、年度体检、企业文化活动。

我在学而思:住福计划、商业保险、子女报班优惠、员工互助基金。

 

面试流程

参加宣讲会-投递简历-初试-复试-面谈

 

简历投递】:

手机:微信关注“沈阳学而思校园招聘”投递


简历投递邮箱:yangjialiang@100tal.com

【联系方式】

联系人:17742907868(杨老师)

公司地址: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51号商会总部大厦26楼学而思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