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校园招聘 > 正文
 

江苏扬农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9-02-27 13:56 就业指导与校友服务中心    (浏览:)


序号

招聘岗位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其他相关要求

1

生产管理、工程设计员、研发

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工、高分子材料、电气、仪表等

本科及以上

20

1.身心健康,诚信、自律、责任心强,具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吃苦;

2.学习力强,有较好的文字表达能力和系统思考能力,能适应化工生产、技术管理岗位要求;

一、薪酬待遇

1.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激励机制。(综合薪资8-12万/年)

2.凡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的员工,除按国家规定享受五险一金外,符合条件的员工(1998年11月30日以后参加工作,与公司签订并履行三年及其以上劳动合同)公司另按个人缴费基数的14%给予住房补贴。

3.进公司三年及其以上员工可享受公司购房还贷借款利息补贴150元/ 月×8年。

4.享受企业补充医疗保险、疗养费。

5.提供住宿,在班提供工作餐,享受节日津贴、健康体检。

6.签订中长期劳动合同员工可申请企业年金。

7.按国家规定享受带薪年休假等各类假期。

8.签订中长期劳动合同、表现优秀的员工公司提供在职深造的机会。

9.公司与员工共同制定职业规划,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和晋升通道。

二、工作地点:扬州、连云港

三、联系方式:0514-87568911

四、联系人:  王先生

五、网  址:

六、邮  箱:wjz@yangnong.cn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