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校园招聘 > 正文
 

造物世界(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8-12-21 08:30 就业指导与校友服务中心    (浏览:)

一、公司简介

造物世界(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普及化教育服务商。我们成立于 2017 年 3 月,截至 2018 年 10 月短短一年时间我们在全国已服务 216 所小学,服务学生近 7 万。

造物世界(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将精英化小班教育转变为普及化大众教育,能针对不同年龄段学生给予针对性教学,给予学生完整的科技能力培养,并深度拓展科技教育,引导全社会资源进行关怀。造物世界以综合训练,创新教育方案,从知识到能力,从情商到智商全面创新的培养模式,打造优秀的具备优势互补的少年精英团队。

造物世界(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服务对象为全国各类型小学,适龄学生为 2— 4 年级并面向全校学生开展,造物世界的目标是让每个学生都平等享受领先的教育。

二、招聘的岗位、人数、要求

1招聘岗位:小学老师

2招聘人数:15名

3.有教师经验,能独立完成授课要求

4.本科及以上学历,有教师资格证,专业不限,可接受应届生

5.有爱心与耐心,愿意帮助小朋友掌握知识与技能。

6.性格乐观外向、善于与小朋友交流,工作细致,

7.工作认真负责,能及时完成安排的相关工作,肯吃苦。

8.工作时间着装须正式,不得奇装异服,符合学校教育人员要求

三、工作地点

工作地点:丹东、营口

四、薪资待遇、五险一金情况

公司秉承严谨的管理制度,注重员工个人能力,并提供良好

的福利待遇,完善的技能培训和晋升发展空间。

1. 五天八小时工作制

2. 按照劳动法有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含五险,工作满一年上一金

3. 薪资 4K-8K

4. 外地员工可提供住宿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手机:15999692709

联系人:苗老师

联系手机:17611305060

公司固定电话010-65565361

投简历邮箱bjweilai@163.com

公司官网网址链接(没有可不填写)

 

 


附件【附件2:用人单位信息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