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校园招聘 > 正文
 

大连苏宁1200工程十七期管培生招聘简章
2018-12-12 08:15 就业指导与校友服务中心    (浏览:)

一、企业简介

苏宁创立于1990年,在中国和日本拥有两家上市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商业企业,拥有25万服务于苏宁的员工。2018年苏宁控股集团以近5579亿元的规模位居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二名。秉承“引领产业生态、共创品质生活”的企业使命,苏宁产业经营不断拓展,形成苏宁易购、苏宁物流、苏宁金融、苏宁科技、苏宁置业、苏宁文创、苏宁体育、苏宁投资八大产业协同发展的格局。其中,苏宁易购连续两年强势上榜《财富》世界500强。

二、1200工程

1200工程是苏宁的“接班人工程”,旨在全球范围内选拔、引进和培养苏宁百年事业的接班人梯队。通过一批又一批1200的引进、成长、成才,最后结果企业发展的接力棒,把苏宁的事业进一步发扬光大,传承百年,遍布全球。据统计,1200项目员工在苏宁管理干部体系中占比超过50%,其中总裁占比21%,总经理/总监占比36%,经理占比24%。

1200工程也是“董事长工程”,是由苏宁董事长张近东先生于2002年亲子创建、命名并领导的人才工程。1200工程更是苏宁自主培养人才的标志性工程,是苏宁人才梯队的三驾马车之一,也是其中规模最大、投入最多、知名度最高的标志性工程。

2018年,是苏宁大开发战略的第一年,也是三年冲刺的第一年。苏宁战略布局和业务模式逐步清晰明确,经营规模进入高速成长期,苏宁在人才需求上有了更大提高,寻找全球有理想、有热情、敢拼搏、求共赢的新势力加入!多元、国际、科技的智慧零售新苏宁期待与敬业、专业、事业的你牵手。

三、020定制培养 快速成长

转换期(1年内)在角色和思想意识上,完成从学生到苏宁员工的转变。

学习期(1-3年)真正沉浸到体系中学习,完成从员工到管理者的转变。

成长期(3-5年)在能力、知识、经验、视野等方面快速成长与突破,从基层管理者到体系中高层管理者。

成才期(5-8年)承担更大责任,进入高管队伍,承担企业赋予的职责,成为苏宁事业的真正接班人。


                                             

四、校招岗位一览

 

序号

岗位名称

学历

岗位方向

专业要求

1

市场营销岗

本科及以上

1、互联网运营、品牌与市场策划;

2、电器、连锁平台、红孩子母婴、超市、便利店等业态采销、运营等;

专业不限,电子商务、经管类、理工类、新闻传播类、中文类等专业优先

2

商业开发岗

本科及以上

规划分析商圈、人流、消费力,洽谈项目沟通方案,配合相关部门完成筹建开发工作

专业不限,城市规划、土木工程、建筑学、工程管理等专业优先

2

物流运营岗

本科及以上

仓储、快递、营销日常经营管理

物流管理、物流工程、运输类、工业工程、供应链管理等专业

五、薪酬福利

苏宁建立以薪资、福利、短期激励、长期激励四位一体的全面薪酬激励体系。

1薪资: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起薪,根据面试综合能力表现上不封顶;

2、调薪:结合干部成长情况持续动态调薪。

3年收入:整体保持两位百分数的平均年收入涨幅。

4、年终奖:根据季度绩效和年度绩效表现,年终奖最多可拿到N个月工资,上不封顶;另有住房、汽车等超级大奖

5、奖金:经营绩效奖金、项目奖金、团队奖金、特别嘉奖、小额激励等名目繁多的各种奖金。

6、创新/发展基金:设有2000万人才发展基金和1000万互联网创新基金,鼓励85/90/95后年轻干部快速成长、承担责任,鼓励全员创新,设置微创新奖。

7、股权激励计划:实性员工股权激励计划,随着员工职务职级晋升,可享受股权激励;目前已实行3期,覆盖集团大多数中高层干部及高潜力管培生,整体股权激励方案持续进行中。

8、安居计划:最高50W低息房贷(第一年免息,1200专享)

9、定制工装:高级定制工装,各色文化衫、卫衣、装点你有为青年、商务精英。

10、其他:苏宁之夏、司庆日、购物节庆功宴、美食节、年度大赏、相亲会、特色内购会、影视宣发见面会、房补、餐补、话补、节日礼金……

六、简历投递方式

简历投递网申地址:campus.suning.cn(划重点,唯一网申路径)

联系人:李经理  13941191511

        李经理  13941191829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