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校园招聘 > 正文
 

江苏扬农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8-12-04 10:01 就业指导与校友服务中心    (浏览:)

  

1、企业简介

江苏扬农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扬农”或“公司”)是中国中化集团(央企、世界500强最新排名98位)的成员企业,主要从事精细化工中间体、农药和新材料的开发、生产和销售的大型化工企业,国家重点农药生产骨干企业,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规模效益双百强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国家级示范单位。始建于1958年,1998年改制为国有独资公司,2002扬农股份成功上市,2011年与中化国际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2018年中化集团完成80%控股。公司总部位于扬州市城南宝塔湾,建有地处仪征化工业园区的江苏瑞祥化工有限公司、宁夏中卫市美利工业园区的宁夏瑞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南通如东洋口化工园、连云港中化扬农精细化工产业园等产业基地。多年来,扬农秉承“重义守信,创新求精”的经营理念,追求“打造百年品牌,成就长寿企业”的发展目标,始终保持稳定、健康的发展态势。2017年实现销售收入80亿元,利润9.09亿元。

公司建有化工研究所和工程设计中心、省级技术中心、院士工作站和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坚持内涵式与外延式协调发展的模式,依靠技术创新促进科学发展,重视产学研结合,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未来发展将依托中化集团平台,聚焦战略核心主业,集中资源打造产业价值高端、行业地位领先、核心能力突出、比较优势独特的精细化工产业。

公司一贯重视并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立足“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构建“不凭学历凭能力、不看资历看实绩”的用人理念,建立、实施技术工人技能等级考核聘任制、技术序列职务评聘制、管理序列职务评聘制,一系列“赛马”选才机制为员工全方面打通晋升通道。实施适度竞争与流动的用人机制,运行市场化的薪酬福利体系,推行多元化的奖惩激励机制,营造“扬农靠我谋发展,我靠扬农奔小康”的文化氛围,实现企业与个人共同发展,共享成果。

2、招聘信息

本次大连理工大学诚聘10名毕业生

拟聘岗位:生产运营管理岗与技术中心设计岗

要求:本科及以上理工科生;化学化工类、电气仪表控制、化工设备设计等相关专业;身心健康,诚信,工作责任心强,有较好的接受能力和沟通能力,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3、福利待遇

1:体检、岗前培训合格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3年,试用期3-6个月,根据个人学习和能独立顶岗情况经考核合格可提前结束试用期;公司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激励机制。(起薪5000-8000元/月,公司依据毕业学校、学历以及专业情况评定)本次招录的员工均纳入公司后备干部培养计划(培养方向:行政与技术序列,培养周期3年,公司安排行政与技术干部专门培养指导,签订协议与培养计划)。

2:凡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的员工,按国家规定享受五险两金,其中符合条件的员工(1998年11月30日以后参加工作,与公司签订并履行三年及其以上劳动合同)公司另按个人缴费基数的14%给予住房补贴。签订中长期劳动合同员工可申请企业年金(1:5奖励)。

3:享受企业补充医疗保险、疗养费;进公司三年及其以上员工可享受公司购房还贷借款利息补贴150元/ 月×8年。

4:其它福利:防暑降温费,重大节日过节费、年终奖、安全奖等;按国家规定享受带薪年休假等各类假期;提供住宿,在班提供工作餐;享受健康体检。

5:参与项目设计的科技人员按贡献参与技术或项目评比奖励、分红;签订中长期劳动合同、表现优秀的员工公司提供在职深造的机会。

4、联系方式

报名方式:投递简历至邮箱,简历通过初审后,公司统一安排来校面试! 

电  话:0514-87568911

联系人:王先生(13951054279)

传  真:0514-87814008

邮  编:225009

地  址:扬州、仪征、连云港、宁夏中卫

网  址:

邮  箱:wjz@yangnong.cn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