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校园招聘 > 正文
 

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招聘简章
2018-11-27 14:32 就业指导与校友服务中心    (浏览:)

一、企业简介

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简称长江设计院)隶属于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是从事工程勘察、规划、设计、科研、咨询、建设监理及管理和总承包业务的科技型企业,综合实力一直位于全国勘察设计单位百强,具有国家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工程勘察综合甲级、对外承包工程资格等高等级资质证书,是国家级的高新技术企业。

长江设计院拥有中国工程院院士3人,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5人,国家“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 2人、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1人,水利部“5151人才工程”47人,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4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68人,教授级高工269人,高级工程师908人,工程师688人,各类注册工程师逾千人次,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000余人。下设职能部门10个、子公司11个。所属单位分布在湖北、重庆、上海、广东、西藏、北京、福建、海南、云南、四川等省、直辖市以及厄瓜多尔、秘鲁、巴基斯坦等国家,总部位于武汉。

长江设计院奉行“以科学管理、持续改进,奉献优质产品;用先进技术、诚信服务,超越顾客希望”的质量方针,拥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

六十余年以来,长江设计院完成了以长江流域综合规划为代表的大量河流湖泊综合规划和专业规划,承担了以三峡工程、南水北调中线工程为代表的数以百计的工程勘察设计,足迹遍布国内和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时,在工程总承包、工程建设监理、水利信息化以及病险工程治理、输变电工程、新能源工程、交通市政工程、建筑工程、环境工程、生态工程勘察设计等业务领域取得显著业绩。

近年来,长江设计院先后荣获2项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8项国家科技进步一、二等奖,1项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7项国家优秀工程勘察设计金奖,共获得省部级以上科技奖励400余项,拥有国家授权专利、软件著作权共212项,其中发明专利56项。

在这个人才辈出、群英荟萃的团队,先后诞生全国劳动模范5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10人,获得省部级劳模、先进工作者、五一劳动奖章30余人次。2003年,长江设计院以其卓越的业绩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二、招聘信息

招聘详情见附件1-长江设计院2019年新员工招聘计划

三、联系方式

全国统一服务热线: 027-82927792

地址:湖北武汉解放大道1863

邮编:430010

传真:027-82829202

邮箱:office@cjwsjy.com.cn

网站:

 


附件【附件1-长江设计院2019年新员工招聘计划.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