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校园招聘 > 正文
 

【国企】中国大地招聘简章
2018-11-15 09:04 就业指导与校友服务中心    (浏览:)

一、企业简介

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2003年10月15日在上海成立,是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保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是中国再保险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1508.HK)旗下唯一的财险直保公司,注册资本金104.299841亿元。

基本情况:

2017年保险业务收入372.68亿元,市场排名全国第六位。

已设立分公司35家,营业部1家,航运保险运营中心1家,机构总数超过2000家,营业机构覆盖除西藏外全国各个省份。公司系统员工人数超过5万人。

 

二、招聘岗位

Ø  招聘专员5名  底薪(2050-2500元+绩效)

Ø  管培生5名   底薪(3800-5200元+绩效)

三、    任职要求:

1、本科学历,条件优秀者可以放宽到大专学历;

2、有责任心、感恩心,认学好进,普通话优秀;

3、计算机及办公软件(如:word、excel、等)熟练,打字不低于40字/分钟。

4、退伍军人、学生会班委、有创业经验人员优先录用。

四、薪资待遇

1、享受新员工岗前培训,每天40元补贴。

2、综合底薪:(2050-5200)元+提成+奖金,转正后综合收入3500-8000元,上不封顶。缴纳五险享受国企福利待遇。

3、经面试、培训、考核合格,予以试用,签订聘用(劳动)合同后,工资与国有企业编内同类人员同工同酬,交五险(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

4、每月5-8天休班+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

五、招聘流程

A.市内火车站\汽车站乘坐【锦州-笔架山】虎跃快客到滨海电商基地下车,西行300米即到(银色办公楼A座)。

B.锦州南站请从站内打车到开发区渤海大学对面,滨海电商基地下车.

联系人:傅经理 18525185111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花园式、现代化办公环境,室内办公,干净整洁。一年四季都有空调,冬暖夏凉,清香四溢。工作轻松、工作环境舒适。

      undefined


周边3公里锦州第一美景4A级景区,笔架山。公司对面渤海大学,文化底蕴,学习圣地。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园区宿舍,高层电梯,二室一厅(住6人)。宿舍环境优雅,家的感受。宿舍内部,洗澡间,洗衣机,热水器,独立厕所。

一层商业店铺,门诊、超市等。园区宿舍正对面就是著名的渤海大学,里面生活设施齐全。

*应届毕业生或实习生凭学生证可享受2个月住宿补贴(120元/月)

      undefined

      undefined

园区设有职工餐厅,餐费6~10元,健康、放心。

      undefined

      undefined

带薪旅游、生日关怀、节日关怀、奖励激励等活动丰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