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校园招聘 > 正文
 

天津赫普菲乐新材料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8-10-11 13:59 就业指导与校友服务中心    (浏览:)

一、企业简介

 

天津赫普菲乐新材料有限公司(简称“赫普菲乐”)于2010年成立,公司坐落于天津市武清区曹子里镇,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亦是当地的重点科技企业,拥有智能工厂系统(先进的DCS生产控制系统、自动生产工艺控制管理软件系统、实时远程共享信息软件系统)。赫普菲乐是国际上主要的炔二醇表面活性剂生产商之一,也是亚洲最大的炔醇产品制造商,产品畅销国内外,并在国际市场上具有较强的影响力。

赫普菲乐公司建立了科学、完善的企业管理体系,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是国内水性添加剂事业的主要领导者。

公司现有员工43人,其中本科以上人员32人,硕士3人,硕士导师1人。公司研发人员占总人员的30%。公司现有100余项产品,其中FS-600、HCI-1802等产品性能全球最佳,并拥有润湿剂生产方法(专利号:ZL 2013 1 0681830.0)等多项全球首创性发明专利,是国内权威的表面技术解决专家和优秀的水性添加剂供应商,是典型的型企业。

2018年赫普菲乐在辽东湾新区精细化工产业园(辽宁盘锦国家级经济开发区)投资筹建了规模更大的生产基地---辽宁赛菲化学有限公司,新工厂将基于现有工厂系统进行深入二次开发,新的系统包含:智能生产控制与指挥系统、人工智能工艺管理专家系统、智能厂区物流管理系统、自动化立体仓库、基于互联网技术的厂区监控系统、基于物联网技术的集团运行系统等。在物流方面,实现通过集团ERP软件系统、自动化立体仓库系统和物联网技术,与供应商、物流运输商、客户、企业管理部门的信息交流,最大限度整合物流资源和进行高效灵活的物流调度管理。

辽宁赛菲化学高标准起步,以德国工业4.0为建设标准实现弯道超车,一步跨入国际先进制造水平,打造智能、高效、安全、环保的世界一流化工制造者。

公司非常注重人才的培养,通过建立健全的薪酬管理制度、内部人才选拔制度、员工职业生涯规划管理制度等一系列有效机制,培养了一批优秀的企业骨干力量。

赫普菲乐诚邀致力投入化工行业的您加入我们。

给我一份信任,还您无限可能!

二、招聘信息

1. 职位名称:产品研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根据行业技术发展动向,确定新产品的研发方向;

独立开展产品的研发工作,汇报产品研发的进度;

      对现有产品性能的升级;

解决客户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

任职要求:正规高等院校应用化学或精细化工专业硕士以上学历或本科学历3年以上技术工作经验;

具有发散性思维和创造性思维;

有相关职业规划,致力于研发工作;

薪资、福利待遇:

薪资范畴:6000-8000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员工旅游,年终奖,每年的福利体检,专业培训等。

2. 职位名称:化学检验员

岗位职责:负责对化工原料、半成品、成品的取样、检测;

根据相应的的质量标准进行分析并填写化验报告单;

负责化验报告单的报送及存档管理工作,对所有检测数据结果负责;

对检测仪器的维护和保养;

任职要求:化学相关专业;

能够使用气相色谱、液相色谱等相关检测仪器;

热爱化工行业,工作认真;

薪资、福利待遇:

         薪资范畴:4000-6000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员工旅游,年终奖,每年的福利体检,专业培训等。

3. 职位名称:实验员

岗位职责: 负责实验室的化工实验前处理(称量、搅拌、配料等);

负责进行产品小试,中试,并进行实验数据的记录,协助撰写实验报告;

根据公司生产工艺情况,改进合成工艺降低成本,提高收率和稳定性;

实验室的实验用品的清洗、实验室环境的清洁等;

实验室留样的保存登记等;

任职要求:化工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一年以上相关实验工作经验;

有明确的职业规划,热爱本职岗位;

薪资、福利待遇:

      薪资范畴:4500-6500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员工旅游,年终奖,每年的福利体检,专业培训等。

4. 职位名称:工艺员

岗位职责:工艺文件的编制及管理;

根据产品技术要求,对工艺流程实施情况的跟踪,对生产过程中出现的工     艺问题及时查找原因,并找出解决方案;

根据公司生产工艺情况,提出合理化降低成本、提高质量的建议;

对生产线员工及检验员进行生产工艺方面的指导和培训;

任职要求:化工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了解化工行业运行模式和工艺流程;

具有较强的逻辑分析能力、沟通协调能力;

对安全生产、质量监督有良好的意识;

薪资、福利待遇:

薪资范畴:4500-6500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员工旅游,年终奖,每年的福利体检,专业培训等。

 

以上岗位均可安排住宿

三、联系方式

公司网站:

人力资源部邮箱:wangcongying@surfychem.com

人力资源部电话:022-82910305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