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校园招聘 > 正文
 

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9校园招聘简章
2018-10-10 14:35 就业指导与校友服务中心    (浏览:)

时间:10月12日18:00

地点:大连理工大学材料馆101

 

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HAND Enterprise Solutions Co., Ltd.

 

关键词:国内上市IT咨询公司;要求学习能力强,乐于挑战;成长快,空间大。

公司简介:

汉得信息是国内首批成立、位居行业前列、规模显著、实施经验丰富的IT咨询公司。

  • 公司成立于1996年,目前拥有超过8000名专业的业务咨询顾问和技术顾问,是本土知名高端IT咨询服务公司,也是中国内地IT咨询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00170),二十年来立足于IT技术革新与管理实践创新前沿,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可靠、有价值的咨询实施服务。

  • 总部位于上海,在广州、北京、成都、武汉、青岛、西安、长沙、天津设有国内分支机构,在日本、新加坡、美国设立海外分支机构。

  • 汉得为超过4000家国内、外大中型企业提供IT咨询与应用实施服务,涉及交通物流、自然资源、电力、制造、贸易、零售、互联网、金融、医药与食品等超过30个不同行业,覆盖包括财务管理、供应链管理、客户关系管理、项目管理、资产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绩效与商务智能、ERP实施、IT战略规划等多个领域,拥有超过6000个知名企业的IT咨询项目案例。

  • 被权威机构IDC2005年的报告评为该行业“TOP(顶尖)咨询公司”之一。在中国,基于ORACLE应用咨询服务市场中,汉得市场份额第一;基于SAP的咨询服务市场中,汉得市场份额排名第二。

  • 1998年,汉得开始第一次校园招聘。22年来,来自众多名校、不同专业的学子精英,通过汉得的培训体系,迅速成长为企业信息化行业的专业咨询顾问。

Better Experience| 加入汉得咨询精英团队,创造价值,积累经验,让人生阅历更精彩!

招聘说明

  • 招聘对象:2019年应届大学毕业生(本科、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 招聘职位1:业务咨询顾问

      • 职位描述:分析客户业务需求,规划业务管理模式、设计企业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并帮助客户实现方案。入职后将会细分至财务管理、供应链、客户关系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绩效管理等专业咨询方向。

      • 职位要求:

-责任心强,勇于挑战。

-具备良好逻辑思维能力,优秀的表达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

-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自我驱动力。

-具备团队合作精神。

-英语(或日语)优秀。

-乐于长期出差及承受工作压力。

·         招聘专业:

-物理、数学或相近的理科专业

-工业工程、机械设计、自动化 或相近的工科专业

-计算机、软件相关专业

-会计、财务管理、国际贸易、物流、人力资源管理

-管理科学、管理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商务

-英语、日语类语言专业

-对IT咨询有浓厚兴趣的其他专业

 

    • 招聘职位2:软件开发工程师

      • 职位描述:运用多种编程语言及开发技术,按照业务需求,规划、设计专业IT系统整体技术解决方案,并协助团队进行开发、优化、维护、管理等工作,最终满足客户及公司自有产品的研发需求。

      • 职位要求:

-对软件开发有浓厚兴趣。

-有熟练掌握至少一种编程语言或开发技术(框架)。

-勤奋好学,有高度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健康状况良好,可接受出差。

-有良好的英语(或日语)听说读写能力

-有“非课程要求”的软件开发经历者优先。

-在软件技术设计和新课题研究方面有较大的潜力。

·         招聘专业:

-计算机科学、软件工程、信息安全、信息管理、电子商务、电子通讯专业

-其他计算机、软件或信息类相关专业(含辅修)

·         技术方向:

-技术及语言:Java、C、C#、Python、Ruby、Go、HTML、JavaScript、PHP等语言; Oracle、MySQL、PostgreSQL、Mongodb、HBase、Memcached、Redis等数据库及缓存技术; Spring、Spring MVC、Spring Boot、Mybatis、Sass、Bootstrap、Spring Cloud等开发框架及微服务架构;

-可选择方向:云技术、移动技术、大数据、中间件、IOT (物联网)、AI(人工智能)、BI(商务智能)、DBA(数据库管理)、ERP技术(Oracle/SAP)、电子商务、智能制造、微软技术、UI设计、产品经理、软件测试 等技术方向。

 

 

  • 薪资福利包括:极具竞争力的行业薪资,项目补贴、解决住宿、五险一金、生日祝贺金、年度旅游、高频团队建设活动、商业医疗保险、无息购房贷款、股权激励、年终奖金、笔记本电脑

 

  • 招聘流程:

    • 业务咨询顾问、远程实施顾问、应用服务顾问:宣讲会 网申(或现场简历)→现场面试→发放录取通知

    • 软件工程师:宣讲会 →网申→远程/现场面试→发放录取通知

  • 网申方式:时间从2018年9月3日开始,在线投递简历请登录:

  • 了解更多,请关注“HAND招聘”微信公众号,欢迎加入2019秋招QQ交流群:701142533!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