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校园招聘 > 正文
 

沧州大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2018-09-21 15:27 就业指导与校友服务中心    (浏览:)


一、企业简介

沧州大化(股票代码:600230)主导产品为甲苯二异氰酸脂(以下简称TDI),全球四大TDI供应商之一,国内TDI行业领军企业。产品畅销东北、华北、华东、华南、西南等广大区域,并远销南美、北非、东南亚、南亚,成功打入欧洲市场,是国际知名品牌。

沧州大化的前身是我国首批全套引进装置建设的13套大化肥企业之一——河北省沧州化肥厂,近年来,依托渤海新区区位、资源、交通及环境容量优势,沧州大化已经建立起了上下游产品紧密衔接、产业链完整、主业突出的循环经济发展模式,目前拥有15万吨/年TDI、16万吨/年烧碱、13.5万吨/年硝酸、12000吨/年人造革的生产能力,经济效益在国内同行业名列前茅,人均收入位居当地最高。

沧州大化制度规范、保障健全、环境优良。生产装置先进、整洁,生产管理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管理机制现代、灵活,管理原则严格、规范、高效,营销理念和模式完全市场化;实行宽带薪酬制,以绩定薪,多劳多得;工作氛围风清气正、创新务实,为每名员工打造施展才能的公平竞争平台。

企业发展势头良好,正在全力打造以TDI、MDI、PC为核心的产业集群,急需大量高素质人才,为各类英才提供了良好契机。

给自己一个机会,让我们同心同路、同向同行,共同创造属于我们的美好明天! 

二、招聘岗位:

岗位

专业

学历

人数

研发工程师

化学工程与技术、应用化学、有机高分子材料等

博士∕硕士

5

工艺工程师

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高分子材料等化工相关

本科及以上

5

设备工程师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等

本科

10

电仪工程师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自动化及相关

本科

15

科技英语翻译

化工、机械等相关工程类专业、英语专业等

本科及以上

1

法务合规主管

法律相关专业

本科学历

1

会计

会计学、财务管理、金融等相关专业

本科学历

5

文秘

汉语言文学等专业

本科学历

1

安全工程师

安全或相关专业

本科学历

1

环保工程师

环保相关专业

本科学历

1

三、薪酬

本科生年薪5-10万(根据岗位不同)

硕士年薪8-12万(根据岗位不同)

博士年薪18万起(具体面谈)

四、福利

五险一金

绩效奖金  年终奖金  项目奖金

各类补贴(高温、采暖、出差等)

专业培训(各类技能、管理等)

免费食宿  通勤班车  定期体检

特色团建  拓展训练

法定假日  带薪年假

五、联系方式

总部地址:河北省沧州市永济东路20号

邮编:061000

联系人:郝处长  陈处长  李经理

电话:0317-3556332  3556497  3556911

应聘邮箱:czdhzp@163.com

六、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将真实、完整简历发送到应聘邮箱,邮件名称请标明姓名、学历及应聘岗位,公司将及时联系本人组织面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