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校园招聘 > 正文
 

科莱恩华锦催化剂(中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8-09-17 10:14 就业指导与校友服务中心    (浏览:)

 

 

 

科莱恩大中华区

  科莱恩是全球领先的特种化学品公司,总部设在瑞士巴塞尔附近的穆顿兹(Muttenz)。截至20171231日拥有约18,135名员工。2017财政年持续经营的业务销售额为63.77亿瑞士法郎。公司按照以下4个业务范围进行财报汇报:护理化学品、催化剂、自然资源以及塑料和涂料。科莱恩的公司战略基于五大战略支柱:扶持创新和研发、通过可持续发展增加价值、产品组合的重新定位、强化增长和增加营利性。

  大中华区是科莱恩全球发展最迅速的地区之一。科莱恩大中华区的运营网络由坐落于上海的业务和服务总部以及位于北京、常熟、东莞、广州、杭州、惠州、建平、昆明、银川、盘锦、青岛、深圳、台北/桃园、天津、镇江、首尔(韩国)和浦项市(韩国)的生产基地及办事处组成,它们为科莱恩集团大中华地区的发展提供支持并为客户提供技术服务。目前科莱恩大中华区拥有大约1,400名员工。


 

             

             

 

 

科莱恩华锦催化剂(盘锦)有限公司是中外合资企业,成立于201212,位于辽宁省盘锦市双台子区。可提供各种合成氨工业、制氢工业、甲醇工业、城市煤气甲烷化工业、正丁烷氧化制顺酐、气相加氢等催化剂产品,还可提供有机化工、石油化工所需的部分催化剂、净化剂等产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