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校园招聘 > 正文
 

大陆汽车/辉瑞制药有限公司/蒂森克虏伯(中国)/上海电气集团/爱立信(中国)通信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18-09-02 15:00 就业指导与校友服务中心    (浏览:)

驰往心所向-大陆汽车

1871年,大陆集团成立于德国汉诺威,有着值得回顾的成功史。大陆集团帮助世界各地的人们将理想中的出行方式变为现实。我们提供可持续、安全、舒适、个人及经济适用的解决方案。作为可靠的国际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和行业合作伙伴,集团能够提供各类解决方案,帮助人们保持安全和健康的生活方式,有助于保护环境,也能够使人们有更多的机会塑造自己的未来。大陆集团全球各地的员工致力于为未来的出行方式寻找全新解决方案。

大陆集团业务涵盖制动系统、动力总成及底盘的系统和零部件、仪表、信息娱乐系统、汽车电子、轮胎及工业橡胶制品,致力于提升驾乘安全和全球环境保护。大陆集团也是汽车网络通信领域的卓越合作伙伴。目前集团在全球员工数量超过 233,000 名,遍及56个国家和地区。大陆集团下设底盘与安全、动力总成、车身电子、康迪泰克、轮胎五个事业部。

辉瑞制药有限公司

辉瑞制药有限公司(Pfizer,NYSE:PFE)是美国一家跨国制药公司,其总部设于纽约。畅销产品包括降胆固醇药立普妥、口服抗真菌药大扶康、抗生素希舒美,以及治阳痿药万艾可等。目前辉瑞药厂是世界上最大的医药企业。 辉瑞公司的股票于2004年4月8日成为道琼斯工业指数的成份股。

在2017年6月7日发布的2017年《财富》美国500强排行榜中,排名第54 。

2018年7月19日《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发布,辉瑞制药有限公司位列187位。

蒂森克虏伯(中国)

蒂森克虏伯是一家来自德国的多元化工业集团。分布在全球约80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6万名员工专注于为全球可持续发展提供解决方案。员工的专业技能与坚定承诺是我们成功的基石。蒂森克虏伯在2016/2017财年实现销售额约430亿欧元。

蒂森克虏伯与中国的业务往来可以追溯至十九世纪:1866年7月27日,阿尔弗雷德·克虏伯先生会见了来自中国的第一个代表团。时至今日,蒂森克虏伯集团在华运营30余家生产企业、合资公司和代表机构,员工近18,000人,2016/17财年在中国区总销售额超过30亿欧元。

目前,中国已经成为除德国本土以外集团主要的战略投资市场。蒂森克虏伯集团旗下的机械零部件技术、电梯技术、工业解决方案、材料服务及钢铁欧洲等五大业务领域在广泛的领域内向中国市场提供多元化的产品和服务。

上海电气集团

上海电气是一家大型综合性装备制造集团,主导产业聚焦能源装备、工业装备、集成服务三大领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绿色、环保、智能、互联于一体的技术集成和系统解决方案。产品包括火力发电机组(煤电、气电)、核电机组、风力发电设备、输配电设备、环保设备、自动化设备、电梯、轨道交通和机床等。改革开放以来,上海电气诞生了一大批世界领先的创新产品,如首套百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三代四代核电核岛和常规岛主设备、大型海上风电设备、西气东输的高频电动机等。

作为中国工业的领导品牌,上海电气的历史最早可以追溯到1902年,创造了中国与世界众多第一。上海电气品牌在国际和国内多个榜单中名列前茅,荣获中国工业领域最高奖项—中国工业大奖,入选2017年《全球制造500强》、《财富》中国500强、ENR全球最大250强国际承包商排名全球第141位、2018年品牌价值705.68亿元,位列行业前二。

爱立信(中国)通信有限公司

爱立信是全球领先的通信技术与服务提供商,提供的网络设备承载着全球近40%的移动业务,为超过25亿用户提供服务。网络社会(NetworkedSociety)是我们的愿景,任何人都能使用语言,数据,图片和视频随时随地交流思想,分享信息。爱立信拥有业内最强大的专业组合,包括45,000项获批专利。

1876年成立的爱立信,总部设立在瑞典的斯德哥尔摩,在全球拥有95,000多名员工。目前爱立信正与整个生态系统密切合作,共同推进移动通信领域演进的下一个里程碑——5G的全球标准化。

“尊爱至诚、专业进取、锲而不舍”是爱立信企业文化的三大基石,指导我们的日常工作。对人的关注是爱立信文化始终不变的精髓,公司营造奋发、进取、和谐、平等的工作氛围,为员工塑造强大的精神支柱。2017年,爱立信还特别赢得了由“HRAsia”颁发的“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中国区”奖项。

 

招聘详情请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