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校园招聘 > 正文
 

Hi YOU | 京东方2019校园招聘开启
2018-08-16 08:20 就业指导与校友服务中心    (浏览:)

在秋天刚刚到,盛夏未走远的此时,京东方2019校园招聘正式开启!

愿我们的突然而来,带给你的是喜出望外,是期待,是欣喜,是梦想在敲门的声音。

 

Hi YOU,

各位,

久等了!

Hi YOU

不愿“刚刚好”的你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BOE)创立于1993年4月,是一家为信息交互和人类健康提供智慧端口产品和专业服务的物联网公司。核心事业包括显示和传感器件、智慧系统、健康服务。

25年来,对技术的尊重,和对创新的坚持,造就了京东方的高速发展。京东方人常说匠心,常提匠艺,而匠心匠艺的背后,就是对“不将就”实实在在的诠释。

Hi YOU

此刻“在路上”的你

2018年,京东方25岁,企业如人,京东方正在经历与面对的,正如此刻看到这些文字的各位,我们,正经历青春,经历热血,经历选择,面对下一刻无限大的挑战,面对下一秒改变世界的可能。相比原地等候,京东方更爱随时出发。为了与你并肩上路,我们为你准备了12座城市9大类岗位,在中意的城市做中意的事,人生喜事不愧为之。

Hi YOU

成为“与我们”的你

突破技术难关,创造无限价值,“梦想“这条路,从不好走,幸而有之的是,京东方始终用他的魄力和胆识,以他的精神和气节,凭他的技术与服务,不断吸引汇聚着一批批一同筑梦的人。当不曾好走的路有人与你结伴而行,汗水便也成了风景。这一次的集结之音,在此刻发出——Join BOE, Create More.

告别犹豫,告别恐惧,不再只爱做梦,更愿为梦想死磕!刚刚开始的旅程,选择和更多人一起,用青春的汗水浇筑通往未来的路!

 

Hi YOU

京东方2019校园招聘

温暖开启

 更多信息请关注BOE招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