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校园招聘 > 正文
 

北京城市发展研究院2018年诚聘优秀人才
2018-07-29 08:29 就业指导与校友服务中心    (浏览:)

招聘:产业经济、经济地理、人文地理、城市规划、城乡规划、生态环境、环境科学专业博士、硕士、实习生和在职人员 欢迎有经验与资历的专业人士参与我研究院领导管理工作

北京城市发展研究院是从事城市发展规划的研究机构,有34年历史,有较高层次的专家团队。

研究院主要业务:新型城镇化规划、村镇规划、产业发展规划、生态环境规划、历史名城保护、文化旅游产业等规划研究、城市管理人员培训等。

办公地点在北京中心城西单地区:复兴门内大街45号院。

一、招聘规划研究人员、课题组长、研究所长、科研副院长

应聘条件:

1.城乡规划、城市规划、产业经济、区域经济、经济地理、人文地理、生态环境、环境科学、文化旅游等专业的硕士、博士、博士后,26-42周岁;

2.有参加规划研究的经历,分析问题思路清晰,沟通能力强优先录用;

3.所长要有较好规划研究水平;科研副院长要求专业相近,有较好规划研究经验,博士以上水平或硕士工作多年,年龄35-48岁。

二、招聘经营助理、经营部主任、经营副院长

岗位职责:

负责同全国城市、区、县发改委、工信局等政府部门的业务对接和项目招投标工作。

应聘条件:

1.有较强沟通联络能力,有规划设计、城市研究机构和学会、协会工作经历,或有做标书和投标经验的优先;年龄26-42周岁;

2.经营副院长要求能利用研究院的平台,对推进研究院发展有战略思考,有坚韧的创业精神,最好有研究院所或学协会的工作经历,年龄33-46岁。

月薪待遇双方商定,工资+补助+社保+公积金,工作1年后有带薪休假;经营人员有业务提成。

有意者请发简历邮件。联系邮箱:jlj6506@163.com

 

原文出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