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校园招聘 > 正文
 

盘锦北方沥青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公告
2018-06-27 17:21 就业指导与校友服务中心    (浏览:)

公司简介

 

盘锦北方沥青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北沥公司”),是中国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化工战略板块重要组成部分,前身为盘锦市沥青厂,是以专业生产重交通道路石油沥青和普通道路石油沥青以及特种环烷基和石蜡基润滑油为主的股份制企业,公司注册资本8.0982亿元,2017年实现收入73.46亿元,利润6.18亿元。公司目前有100万吨/年重交沥青、20万吨/年加氢异构脱蜡、40万吨/年加氢异构脱蜡、30万吨/年环烷基馏分油加氢等四套主装置,生产各种牌号的重交石油通道路沥青、普通石油道路沥青及变压器油、冷冻机油,Ⅱ、Ⅲ类润滑油基础油、工业白油等环保型产品。公司生产的重交沥青产品先后应用到沈大高速公路、首都机场高速公路、京沈高速公路、北京至石家庄高速公路等数十条高速公路及全国十几个省的重点公路建设,润滑油类产品销往东北、华北、长三角、珠三角等地区,公司产品基本覆盖全国各省份。

公司在巩固传统沥青产业的基础上,通过十三五的发展建设,润滑油基础油加工能力将达到90万吨/年,同时将建成东北最大的润滑油研发中心,使公司具有国内较强的研发和生产润滑油成品能力。并通过研发生产“中兵之星”、“中兵之光”、“中兵通程”等小包装润滑油逐步实现产品结构多元化,完成向高端精细化工企业的转型。在十三五末期,公司销售收入和利润将实现快速增长,市场地位和核心竞争力显著提高,将打造成国内一流的沥青和润滑油科研生产基地。

 

2018年招聘计划

 

一、招聘计划:2018年计划招聘985、211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10人,采取校园招聘方式进行。

二、校园招聘

(一)要求:

1.2018年985、211院校应届毕业,毕业时正常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等。

2.身心健康,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道德素质。

3.品行端正,吃苦耐劳,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认同北沥公司企业文化。

(二)工资待遇及福利

1.工资待遇实行同岗同酬制。

2.按国家规定办理各项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3.员工享受体检、节日福利及年假婚假等带薪假期。

(三)专业要求

学历

化工类

设备类

电气类

仪表类

其他专业

硕士研究生、本科生

化学工程与技术

材料科学与工程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

工程管理

化学工程

材料学

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

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

土木工程、建筑学

化学工艺

材料加工工程

电力系统继电保护

测控技术与仪器

汉语言文学、哲学

工业催化

化工过程机械

自动化(电气)

自动化(仪表)

安全工程

应用化学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环境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

材料物理与化学

材料工程



英语、商务英语、翻译、英语语言文学

化学工程与工艺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



金融、国际贸易

油气储运工程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机械工程及自动化





机械电子工程



















(四)报名方式及时间。

报名方式:应聘者可将个人简历、推荐表(加盖学校公章)、成绩单(加盖学校公章)及其他相关证书等电子版材料发至指定招聘邮箱,邮件标题以“学校+专业+姓名”命名

报名时间:2018年6月21日-7月18日。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新工街   

邮编:124022

网址: 

联系人:杨来      电话:0427-2851947  

招聘邮箱:pjblhr116@sina.com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