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校园招聘 > 正文
 

万达商管2018年管理培训生-慧云助理工程师招聘简章
2018-05-18 19:13     (浏览:)

                  
(一)管理培训生介绍
1、培养目标:管理培训生的培养目标是万达广场的中高层管理人员,以“梦想,从我的家乡扬帆起航”为主题,帮助2018年应届大学毕业生在其家乡所在城市就业,进入万达这个国际一流企业,成长为商业地产领域的高级人才。
2、职位设置;慧云助理工程师
3、招聘人数:全国共计50名
4、工作地点:招聘区域所在任意万达广场
5、院校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院校
6、专业及学历要求:
(1)电气、自动化、给排水、暖通等相关专业研究生;
(2)双学士学位本科毕业生(学位之一含电气、自动化、给排水、暖通等相关专业);
7、优先录用:学生会干部、优秀毕业生、有文艺特长、家庭所在地为工作地万达广场的毕业生优先考虑。

(二)招聘流程
(1)网络投递简历,邮箱:wdsgshenyangquyu@163.com
(2)面试通知(万达集团电话通知)
(3)至万达广场面试
(4)签订录用意向书
(5)毕业后入职

(三)职业生涯规划
1、完善的培训计划,入职10天培训,不定期特训营,快速提升能力;
2、半年左右的北京总部实习,半年左右各地万达广场轮岗锻炼;
3、一对一导师制,副总经理及以上领导亲自担任职业发展导师;
4、晋升路径:1-2年晋升慧云工程师(经理级)、3-5年晋升其他高级岗位。

(四)薪酬福利
1、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和奖金;
2、完善的薪酬福利待遇,五险一金齐全;
3、快速升职和每年加薪机会;
4、免费企业员工餐厅。

(五)商业管理公司简介
万达商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万达集团,是全球知名的商业管理企业,目前拥有员工30000余人,管理运营和筹备全国285座万达广场,创造了连续多年租金收缴率超过99.5%的世界纪录,拥有丰富的商业资源,强大的运营管理能力。

(六)联系方式
1、万达商管官方招聘官方微信号“万才聚”(发布校招期间各类通知,请务必关注)
   点击我要应聘-招聘活动,查询发布信息
2、各地联系方式:
   024-25421172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