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校园招聘 > 正文
 

学而思沈阳分校招聘简章
2018-04-23 16:52   就业指导与校友服务中心   (浏览:)


关于学而思

学而思是好未来旗下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的品牌。学而思培优成立于2003年,现已成为全国范围内知名度、美誉度颇高的中小学培训机构。定位于中小学小班培优平台,致力于为6-18岁的孩子提供优质的课外辅导,在十余年的发展中,始终秉承“激发兴趣、培养习惯、塑造品格”的理念,培养出了一大批德才兼备、成绩突出的优秀学子。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深圳43个城市建立分校,员工28000余人,业务辐射全国。

科技推动教育,教育改变人生。学而思培优成立至今,秉承教育使命“受益一生的能力”。一直以来,专注创新,探求教授孩子受益一生的能力,为孩子量身定制个性化学习模式,发掘孩子的学习兴趣和潜力。不断尝试运用先进的科技化手段提升教学质量,采取科学的测评体系去区分孩子的个体学习差异,了解孩子不同的学习需求,实现孩子学习情况的数据记录并通过记录产生学习反馈,搭建便捷丰富的教育信息分享平台。学而思培优为k12的用户提供包括理科、语文、英语、文综、理综多学科服务,并设有面授、在线、双师等多种教学模式。

我们将为您提供一个广阔的发展平台、专业且充满活力的团队、平等且积极的竞争环境以及全面的福利待遇,欢迎您的加入!

 

关于沈阳分校

沈阳分校作为学而思T3序列分校,于2012年正式成立,目前已经在沈阳开设5个教学点+1个总部,总部位于青年大街51号商会总部大厦26层,现有员工500多人,学员数量2万多,分校正处于蓬勃发展状态。

 

招聘岗位:

授课教师

初中:物理、化学

高中:数学、物理、化学、英语

 

【工作职责】

1、打磨授课,进行课堂设计;

2、挖掘学生、家长需求,负责学生的学习情况跟进及定期反馈至家长;

3、定期参加教学教研活动,提升自身学术素养和讲解技巧;

 

【应聘条件】 

12018届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有教师资格证优先;

2、热爱教育行业,有教育梦想;

3、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学习能力;

 

【晋升通道】

1、专职岗位发展:骨干教师-核心教师-专家-权威

2、全职岗位发展:员工-主管-主任/经理-高级经理-副总裁/副总监

 

【工作城市】

全国

 

【福利保障】

薪资福利:第一年7~15

其他福利:六险一金;带薪年假;年终奖;节假日慰问金(品);年度体检;商业保险; 结婚礼金等。

住福计划:入职满三年的员工,可享受公司提供的无息住房贷款。

 

【面试流程】

初试-复试-面谈

 

【简历投递】

扫一扫,添加杨老师微信,进行简历投递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 17742907868(杨老师)

公司地址: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51号商会总部大厦26楼学而思培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