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校园招聘 > 正文
 

盘锦农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18-04-18 20:12   就业指导与校友服务中心   (浏览:)



单位名称

盘锦农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盘锦市大洼区大洼镇新园社区中心路东

现有

人数

10

单位性质

国企

所属产业

农业

联系人

孙优

电话

15124276660

电子邮箱

PJNYJT@163.com

单位简介:

盘锦农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66月注册成立,位于盘锦市大洼区大洼镇新园社区中心路东,集团下设4个组织机构,分别为行政部、人力资源部、事业部、综合办公室。3个分公司,分别为:盘锦金社裕农水稻种植有限公司、辽宁华湿农产品有限公司、盘锦粮库有限责任公司。

盘锦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作为盘锦农业龙头企业,在市委市政府正确带领下,在市国资委及相关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以立足三农、服务三农为宗旨,以推进现代农业,提高农民生活质量为使命,充分发挥盘锦农业企业和农业走出去龙头企业的作用。努力把盘锦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的一流农业企业,为保障农产品安全,开启农业发展新模式作出贡献。

岗位名称

所需专业

数量

性别

年龄

学历

岗位要求

薪酬待遇

工作地点

备注

人力资源专员

人力资源相关专业

1

不限

35周岁以下

本科以上

1、根据招聘计划维护及拓展招聘渠道;

2、分析岗位信息,编制并及时更新职位信息说明

3、负责邀约、面试、录用相关工作;

4、负责校园招聘相关工作等

5、其他招聘工作的实施。

本科生:2500,研究生:3000,缴纳五险一金。

盘锦大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