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校园招聘 > 正文
 

【爱立信2018春季校招宣讲】终点站,大连理工大学
2018-03-29 22:27   就业指导与校友服务中心   (浏览:)

                         3月30日,爱立信宣讲会最后一站将会在大连理工大学举行!

时间

2018年3月30日(周五)  

18:30-20:30


地点

材料馆212


我们是谁?

爱立信是全球领先的通信技术与服务提供商,提供的网络设备承载着全球近40%的移动业务。目前在中国拥有大约11,000名员工。如今,爱立信目前正与整个生态系统密切合作,共同推进移动通信领域演进的下一个里程碑——5G的全球标准化。


我们来干嘛?

招!贤!纳!士!呐!

我们有岗位千千万万,总有一款适合你!

下拉查看2018年春季校招职位列表哟!


你可以来干嘛?

现场投递简历,抢占求职先机!


我们的用人经理将亲自来到宣讲会现场,亲手把你精心准备的简历交到面试官手上,会大大增加获得面试机会的概率哟!


随后HR会为你答疑解惑,帮助你深度了解在爱立信的职业发展道路。


如果你只是一名吃瓜群众……那也可以来呀!现场也有精美小礼物等着你~


2018春季校园招聘职位

工作地点:大连

- IMS 系统集成工程师 

  (IMS/VoLTE Integration Engineer)

- OSS/ENM/ECM 系统集成工程师

  (OSS/ENM/ECM Integration Engineer)

- 云计算交付工程师 

  (Telecom Cloud & NFVi Engineer)

- CoS系统集成工程师

  (IT Cloud and IMS Integration Engineer)

- BSS 系统集成工程师

  (BSS Integration Engineer)

- 移动核心网及电信云系统集成和网络设计工程师 

  (Core Network & Cloud System(UDC) Integration Engineer)

- 大数据软件工程师 

  (Bigdata Software Engineer)

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网申页面

undefined

1. 招聘流程

简历筛选 – 面试 – 录用通知 – 入职


2. 在爱立信,员工可以得到哪些个人成长和发展?

公司非常重视员工的发展及个人成长,我们会在员工的不同职业阶段提供各种形式的培训和学习机会。爱立信有自己的企业大学——“爱立信学院”,每年会为员工提供上千门技术类及管理类面授课程。此外,还有丰富的在线课程(E-learning)、导师计划(Mentor Plan)、在职培训(On Job Training),以及由公司和部门举办的各种形式多样的知识分享等等。

爱立信支持并鼓励全球化的转岗和提升。在爱立信,每位员工都有机会根据个人能力,按照发展意愿体验位处于世界各地的岗位。


3. 作为一名女生,我的性别会影响申请职位吗?

我们没有性别歧视。性别、家庭等不仅不会影响员工的录用和职业发展,相反,爱立信认为性别的平衡、家庭的和谐是公司创造力的重要保障。


4. 在爱立信工作需要用何种语言?

在中国,爱立信的工作语言是汉语和英语。

一定的英语基础能力是必须的,但不必过于担心。加入爱立信后,我们会为员工提供专业的培训。

undefined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