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校园招聘 > 正文
 

帆软软件-2018校园招聘
2018-03-23 11:06 就业指导与校友服务中心    (浏览:)

帆软软件-2018校园招聘

未来,心中有“数”

校区招聘时间:3月25日13:30-16:30

校区招聘地点:E02


一、公司简介

帆软是中国专业的大数据BI和分析平台提供商,专注商业智能和数据分析领域12年,在专业水准、组织规模、服务范围、企业客户数量等方面均为首屈一指的厂商。2017年帆软销售额超2.78亿元,连续多年在国内大数据/商业智能(BI)领域独占鳌头。

 

帆软目前员工超过65090%以上来自于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吉林大学等985/211名校;帆软坚信与优秀的人一起做优秀的事。

设有南京、无锡两个运营中心,并下设京津区、上海区、浙闽区、华南区、西南区、西北区、华中区、华北区、东北区等九个大区。

 

帆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商业智能和数据分析产品,作为国内唯一厂商入选Gartner全球市场指南。旗下产品包括:企业级WEB报表软件-帆软报表FineReport,入选Gartner报表平台全球市场指南;自助大数据分析的BI工具-帆软商业智能FineBI,入选CEIA中国企业IT大奖-最佳BI方案;专注移动数据分析的平台-FineMobile ;专注大屏智慧决策的大屏数据可视化方案;以及强大易用的云端应用搭建工具-简道云;这些产品在各自的领域内均处于领先地位。

合作客户:超过7000家合作客户,覆盖国家标准的所有223个细分行业领域;《财富》中国100强,62家选择使用帆软;《福布斯》中国100强,52家与帆软合作。

中国软件企业100强,69家是我们的合作伙伴;中国244家一级系统集成商,142家牵手了帆软。

用户规模:拥有超过30W的用户开发者;每天都有超过200W的用户通过帆软产品进行数据的查询、分析和填报;产品在搜索引擎、社交媒体、垂直网站的综合关注度同行业排名第一。

 

我们提供:
1、自由、简单、务实的工作状态,宽松而融洽的成长环境。
2
、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独当一面的机会和平台。
3
、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高底薪+激励卓越的KPI绩效+回馈员工的年底分红。
4
、一群追求优秀的人、技术大牛、激情又勤奋的小伙伴。

来帆软,高薪只做三件事:

1、做简单的事:帆软拒绝复杂的办公室人际与政治斗争,简单的氛围里简单做事

2、做自己的事:帆软为每一位牛人提供独当一面学习成长和赢得财富的机会,为自己的未来做事

3、做永远的事:帆软希望小伙伴们撸起袖子一起加油干,成为全球数据分析领域的N0.1是我们共同的愿景


如果你:

1. 喜欢完全没有亲戚和裙带关系的公司
2. 
喜欢从事数据相关基础产品型软件研发,挑战全球技术高度
3. 
喜欢和一群聪明人一起以简单、类似老外那样直来直去的方式沟通,高效的做事情
4. 
喜欢一个每年以100%左右速度快速成长的公司
5. 
喜欢一个不要风险投资,不上市,不做任何房产和股票投资,踏踏实实做好产品的公司
6. 
喜欢跟20年前的华为刚起步时候类似,由优秀员工持股,共享利润分配的公司

那就加入我们吧!

 

二、招聘信息

招聘对象:2018届本科毕业生

招聘专业:所有理工科专业

 

春招热招岗位:

技术类——研发工程师、测试工程师、售前工程师、项目实施工程师、行业产品化顾问、技术支持、海外技术顾问(英//韩语)

产品类——产品经理、产品运营、交互设计师、视觉设计师

市场类——销售工程师(全国各地)、海外市场运营(日//英语)、SEO运营

职能类——人力资源助理

 

春招岗位

技术类

 

1、 研发工程师

需求人数:10

工作地点:无锡、南京

岗位待遇:9k-13k


职位描述:

1、大数据分析方向:基于hadoopspark的以及自建的分析引擎,解决10亿以及以上数据量级别多维度分析做到秒级响应,以JavaJavaScript为主。

2、数据挖掘方向:基于R和大数据分析引擎的数据挖掘引擎,以RPython为主。

3、前端方向:基于ReactJSweb框架开发和ReactNative的移动端框架开发。

岗位要求:

12018届重点院校本科毕业生,重点院校计算机等相关理工科专业背景。

2、对软件开发有浓厚的兴趣,有开发出完美的软件产品的热情,喜欢钻研。

3、极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和问题解决能力,数学基础优秀。

 

2、 测试工程师

需求人数:5

工作地点:无锡

岗位待遇:8K-10k


职位描述:

1、实施对领先的报表、BI等产品的测试

2、实施数据库关联性测试

3、实现全平台浏览器兼容性测试

4、创建、实施并维护自动化软件测试

职位要求:

1、本科毕业生,重点院校理工科专业背景。

2、了解软件测试流程和测试方法。

3、良好的沟通能力,独立并积极主动,责任感强。

4、对自己发现软件bug的感觉和能力具有强烈的信心。

5、具有javapython等语言基础优先。

 

3、 售前工程师  

需求人数:20

工作地点:无锡、南京、杭州、武汉、济南、西安、广东

岗位薪酬:8k以上


职位描述:

1、负责软件售前的技术解决方案的制作,以及进行产品演示。  
2
、为客户提供有效的优质的培训。 
3
、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让客户了解产品的技术价值。 

岗位要求:

1、重点院校本科毕业生,理工科专业背景。 
2
、良好的沟通能力,优秀的人际交往能力。 
3
、学习能力强,逻辑思维能力突出,数学基础好。 
4
、有上进心,良好的自我驱动能力和强烈的责任感。 
5
、有任何突出技术钻研的实践经验,包括但不仅限于编程钻研经验。 

 

4、 项目实施工程师/项目经理   

需求人数:80

工作地点:济南、长沙、沈阳、西安

岗位薪酬:8k以上


职位描述:

1、根据项目范围,质量,时间与成本的综合因素的考虑,进行项目的总体规化与阶段规化。 

2、组织安排各具体项目的实施进程。

3、保证项目在预算成本范围内按规定的质量和进度达到项目目标。 

岗位要求:

12018届重点院校本科毕业生,理工科专业背景,软件专业或有软件经验背景优先。

2、良好的沟通能力,优秀的人际交往能力。

3、学习能力强,逻辑思维能力突出,数学基础好。

4、技术钻研和创新精神强,团队合作精神强。

5、有上进心,良好的自我驱动能力和强烈的责任感。

6、掌握项目管理相关专业知识优先。 

 

5、 业务产品化/行业顾问

需求人数:20

工作地点:无锡、南京

岗位薪酬:8k以上


岗位职责:
1. 为行业客户提供数据分析应用咨询服务,完成售前阶段的客户需求分析、引导客户需求;
2. 拜访行业合作客户,指导客户梳理数据分析应用,沉淀标杆应用。
3. 参加公司各种行业会议和沙龙,分享行业化数据分析检验。

4 结合行业特性,制定行业应用推广方案,提高行业市场占有率。
任职要求:
1.重点大学2018届理工本科毕业; 

2.参加过各种理工科技术实践(不限比赛,创新项目,技术实习);
3.有优秀的语言表达及文字表达能力,良好的条理性和逻辑分析能力;

4、有BI、企业级报表、大数据、数据可视化和企业信息化等领域相关经验者优先经验者优先;

 

6、 技术支持工程师

需求人数:10

工作地点:无锡

岗位薪酬:7.5k以上


岗位职责:

1、负责解答客户有关技术方面的咨询。   

2、负责与客户沟通,通过电话、网络等方式,协调和处理客户在产品使用过程中的各类问题。

3、负责客户回访及相关产品及服务满意度提升的研究及推进工作。

4、搜集并整理已售产品的运行信息,实行建档追踪管理,为公司管理提供数据依据和产品改进建议。

职位要求:

12018届理工科毕业,或有浓厚兴趣;

2、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服务意识和责任心,踏实上进;

3、接触过数据库知识、对计算机或软件有一定技术基础的优先。

 

7、 海外技术顾问(英//韩语)

需求人数:10

工作地点:无锡、海外

岗位薪酬:7.5k以上


岗位职责:

1、负责解答海外市场客户有关技术方面的咨询;

2、负责与海外的客户沟通,通过电话、网络等方式,协调和处理客户在产品使用过程中的各类问题;

3、翻译、撰写部分技术、商务文档;

4、负责客户回访及相关产品及服务满意度提升的研究及推进工作;

5、搜集并整理已售产品的运行信息,实行建档追踪管理,为公司管理提供数据依据和产品改进建议;

6、开展海外展会等前方现场支持工作;

职位要求:

1、重点院校本科毕业生,理工专业,熟练掌握英日韩任何一门外语听说读写,或英//韩方向双向培养毕业生,对软件行业有浓厚兴趣;

2、有上进心、较强的学习能力、良好的自我驱动能力和强烈的责任感;

3、抗压能力强,灵活应变,能在团队中快速调整位置;

4、良好的服务意识,优秀的沟通能力;

5、认同帆软文化和价值观。

 

 

产品类

 

1、产品经理

需求人数:15

工作地点:无锡、南京

岗位待遇:9k-13K


岗位描述:

1、负责对公司新产品模块的生命周期进行跟进。

2、从技术支持等前线部门了解反馈,进行用户需求的收集与分析。

3、参与产品前期策划与部分功能设计 。

4、对产品模块进行测试磨合,对提交的bug进行跟踪直致问题解决。

5、编写产品模块相关的用户文档。

职位要求:

1、重点院校理工科专业,钻研和创新精神强,团队合作精神强。

2、有上进心,良好的自我驱动能力和强烈的责任感。

3、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能力。

4、对互联网某个领域或者某个软件有深刻的研究。

 

2、产品运营

需求人数:30

工作地点:无锡、南京

岗位待遇:9-12K


岗位描述:

1、独立负责用户留存之类具体的某一项产品运营指标的提升及优化;

2、分析自己相关的运营数据,找出问题,通过各种途径及方式迭代行动,推动指标的提升

3、同产品团队配合,根据发现问题,提出产品改良建议。

4、配合运营团队其它成员的工作,达成运营团队的整体目标

5、同市场团队配合,提供优质的宣传原始素材,提升产品口碑,扩大产品影响力。

职位要求:

1、重点院校理工科毕业,良好的钻研和创新精神;

2、有上进心,良好的自我驱动能力和强烈的责任感;

3、做事有激情,有强烈的主动性,逻辑思维及学习能力强,能独立自主的达成目标任务

4、有相关互联网/软件产品运营/产品经理经历且有过不错成绩的,和接触过的企业类软件产品优先

 

3、交互设计师

需求人数:8

工作地点:无锡、南京

岗位待遇:8-10k


岗位描述:

1、负责公司全产品体系及应用的交互设计工作,配合产品\平台部门完成交互原型及实现;

2、负责持续优化产品的用户体验;

职位要求:

1、设计相关专业优秀毕业生

2、热衷于产品设计,对交互设计有着强烈的兴趣和持之以恒的动力;

3、具有优秀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有企业软件交互设计实践经验。

 

4、视觉设计师

需求人数:3

工作地点:无锡、南京

岗位待遇:8K以上


岗位描述:

1、负责公司产品的视觉设计和制作,注重细节的处理。 

2、根据原型交互完成高保真视觉效果。 

3、视觉需求分析,建立产品线视觉模型,对产品进行持续视觉优化。

职位要求:

1、重点院校本科毕业,设计类相关专业。

2、钻研和创新精神强 ,团队合作精神强。

3、对界面设计风格和易用性方面有独到的见解和想法,热爱UI界面设计工作。 

4、有实际的WEB/APP界面视觉设计项目经验。 

5、能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做到用户体验与设计的良好结合。

 

 

营销类

 

1、销售工程师

需求人数:40

工作地点:北京,天津,济南、南京、武汉,杭州,广东,广西,云南,贵州,成都、黑龙江,吉林,西安、青海、兰州、新疆

岗位待遇:底薪6K以上+高提成+提供住宿


职位描述:
1、基于公司已有的客户线索进行跟踪、交流。
2、向客户介绍产品和公司, 发掘客户需求,提供满足客户需求的解决方案。
3、挖掘潜在客户,做好产品推广,增加产品销售范围。
4、协调售前与技术支持资源,为客户提供良好的服务。
5、了解和分析竞争对手情况,制订相关销售策略。
6、与客户进行商务沟通,完成销售过程 ,协调与客户相关的售后服务。

岗位要求:

12018届重点院校本科毕业生,理工科专业背景。(优秀本科毕业生也可)
2、对销售工作有极强的热情,以销售作为自己的职业规划。
3、优秀的人际交往能力,社团工作或学生工作或实践经历丰富,社会化程度较高。
4、优秀,有上进心,良好的自我驱动能力和强烈的责任感。
5、有过自主创业经历或者成功的销售经历。

2、海外市场运营(英//韩语)

需求人数:5

工作地点:无锡、海外

岗位待遇:7.5K以上


职位描述:

1、负责海外用户运营类工作,如促进用户的留存、活跃,以及唤醒沉睡用户;
2
、负责内部宣传渠道的建设和优化,如EDM、短信等,力求能把目标信息畅通的传达给用户;
3
、针对不同类型的用户设计对应的维护方案、激励机制,以提升用户留存率和活跃度;
4
、优化现有用户运营活动或内容,如城市课堂,线上公开课等,并创建更多的内容IP

岗位要求:
1
2018届重点院校理工科专业背景,对计算机行业和市场运营工作有浓烈兴趣;
2
、逻辑思考、表达和总结能力出众,学习能力强;
3
、踏实肯干,积极主动,富有上进心;
4
、为人谦和,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
5
、具备微信运营、论坛运营和互联网用户运营经验者优先;
6
、熟悉至少一门外语且熟悉海外当地文化和用语习惯;
7
、认同帆软文化和价值观。

 

3SEO运营(台湾)

需求人数:2

工作地点:无锡

岗位待遇:7.5K以上


职位描述:
1
、负责对台湾市场的官网运维以及关键词提炼,标题,网页描述以及网页文字的撰写工作;
2
、制定SEO优化方案,指导网站编辑人员提高网站收录量,增加反向链接,并向其他部门提供SEO支持;
3
、分析网站及各频道的关键词解决方案,监控网站关键词; 
4
、分析网站各产品SEO定位及优化策略,撰写相关部门的SEO操作文档;  
5
、建立内部SEO标准;编写相关部门的SEO操作文档,并加以培训;   
6
、长期跟踪并深入研究Alexa/Google/Baidu的排名机制和优化规则,通过监测和分析,对搜索引擎的做法和变化提出优化相关方案,并监督执行和检查效果。
岗位要求:
1
2018届理工科专业背景,在校有过市场运营或推广类实习或实践;
2
、逻辑思考、表达和总结能力出众,学习能力强;
3
、踏实肯干,积极主动,富有上进心;
4
、为人谦和,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
5
、熟悉HTMLPHPSEO常用推广手法,有SEO从业经验的优先;
6
、熟悉台湾文化和当地用语习惯。

 

职能类

 

1、人力资源助理

需求人数:4

工作地点:无锡

岗位待遇:5k以上


职位描述:
1
、负责和协助公司人员招聘、培训等,及跨部门协调等人力资源各方向工作;
2
、公司人才信息的跟踪、梳理和维护;
3
、员工关系沟通和协助,以及业务部门其他需求的完成;
4
、人事相关其他事项的学习和协助。
岗位要求:
1
2018届重点院校本科毕业生,专业不限,在校实践经验丰富的优先考虑;
2
、良好的沟通能力,优秀的人际交往能力;
3
、学习能力强,逻辑思维能力突出,主动性强;
4
、有上进心,可以实习天数多的同学优先考虑。

 

2、法务助理

需求人数:2

工作地点:无锡

岗位待遇:5k以上


职位描述:
1
、组织实施各类法律风险的识别、评估、监测、控制与报告;建立健全公司法律风险防控体系和制度流程;统筹、组织公司法律事务工作,持续保证业务的合法合规性;

2、跟踪、解读和掌握IT行业的国家政策、法律法规及监管政策的变化,定期传达监管要求,营造公司合法文化、提高员工合法意识;

3、为公司日常经营业务和重大决策提供法律咨询和支持、法律风险分析,为管理层提供决策参考;对公司业务合同进行法律审核,配合组织公司业务法律咨询,协助外部律师共同处理公司法律纠纷。

岗位要求:
1
、法学、法律专业本科毕业,熟悉公司法,合同法,商法

2、做事情有目标感,有计划

3、思维缜密且不拘泥于常规

4、认真严谨细致,坚持原则,诚信尽责,良好的职业操守和团队合作精神

 

三、简历投递

1、简历投递邮箱:hr@fanruan.com,请以“姓名—岗位—学校—专业—学历”作为邮件标题。

2、帆软官网投递:“关于帆软-加入我们”

3、在线网申:

或扫描网申二维码:

                 2018校招网申链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