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校园招聘 > 正文
 

石家庄通合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8-03-12 16:03 就业指导与校友服务中心    (浏览:)

一、公司简介

石家庄通合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电力电子行业技术创新、产品创新、管理创新,以高频开关电源及相关电子产品研发、生产、销售、运营和服务于一体,为客户提供系统能源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成立于1998年,并于2012年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12月31日成功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300491。作为一家极具潜力的知识密集型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持续稳定发展,现有员工500多人,研发人员占比超过20%。
   公司坚持“技术立企”,技术力量雄厚,专注于前沿技术发展平台,是国内率先实现功率变换全程软开关的电力电子企业,累计获得专利44项、软件著作权25项。
   公司核心技术保证了产品的高效率、高可靠性、低成本,为客户提供了高性价比的产品。历经十余年的快速发展,公司产品已涉及充换电站充电电源系统(充电桩)及电动汽车车载电源、电力操作电源模块和电力操作电源系统等多个领域,销售网络遍及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产品远销海外。领先的技术优势、可靠的质量保证和卓越的服务品质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经过多年的努力,“通合电子”已成为行业知名品牌,为公司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公司还加强了新能源领域光伏发电、电机控制器等新产品的研制和产业化。

   公司将继续以“秉承创业精神、专注电力电子、高效利用能源、服务全球用户”为企业使命,秉承“贡献、共益、感念、高效、创新”的核心价值理念,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同时充分利用资本市场的融资功能,加快新产品的开发进度,不断提高经营规模、市场占有率和盈利能力,全面提升公司的持续发展能力、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致力于成为电力电子行业的领导者。

 

二、招聘需求

岗位1:

岗位名称:管理培训生

需求人数:若干人

工作职责:

1.此岗位为销售管理岗储备人才,根据公司人才梯队建设规划进行定向培养;

2.该岗位旨在为应届毕业生提供认识自我,展示实力,获得自我提升,实现自我梦想的平台;

3.愿意服从安排和调度,适应外派;

任职资格

知识要求:

1、应届全日制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自动化、电气工程类相关专业;

2、良好的模拟电路、数字电路、电路分析、信号处理、嵌入式、电力电子基础知识;

3、熟练使用CAD软件和office软件;

技能要求:

1、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分析能力,快速学习能力,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进取心;

2、愿意从基层岗位做起,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和培养潜力;

3、愿意接受公司内部调动或岗位调整;

4、其他根据具体岗位职责确定要求;

5、适应长期出差。

岗位2:

岗位名称:开关电源工程师

需求人数:8人

工作职责

1、开关电源类产品开发;

2、电源系统相关的单片机及嵌入式软件类产品开发;

3、电机控制器相关的软硬件产品开发;

4、老产品的维护;

5、客户现场的技术支持。

任职资格:

知识要求:

1、具备模拟电路、数字电路、电路分析、信号处理、嵌入式、电力电子等相关专业知识;

2、希望从事嵌入式开发者,应有C语言基础,以熟悉ARM-Cortex内核单片机或嵌入式Linux者为佳。

3、若是硕士研究生,研究方向应与开关电源、电力电子或电机控制器强相关。技能要求:

1、熟悉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2、具备良好的分析和判断能力;

3、掌握PCB绘图工具、电路仿真工具者为佳;

三、薪酬福利

薪酬:各岗位均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组合,具体岗位薪资面谈。

福利:五险一金、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节日礼金、单身公寓、通勤班车、免费工作餐等。

四、应聘流程

笔试---无领导讨论---线上测评---结构化面试---录用

五、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高新区漓江道350号

公司网址:

简历投递邮箱:thdzhr2018@sjzthdz.com

招聘热线:0311—86092040  66685335 

联系人: 种先生 王先生

六、交通路线

    乘车路线1:在火车站东广场乘坐33路或71路至九里庭院北站下车,转乘572路,在通合电子站下车。
    乘车路线2:在火车站东广场下车乘坐地铁3号线至新百广场,转乘1号线至火炬广场(C口出),从火炬广场乘坐出租车约12元到达公司门口。
    乘车路线3:火车站东广场下车乘坐地铁3号线至新百广场,转乘1号线至火炬广场下车,出地铁站(C口),乘坐537路公交车至珠江泰山街口下车,转乘572路至通合电子站下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