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校园招聘 > 正文
 

2018年全公费飞行学员招聘简章
2018-03-09 15:49   就业指导与校友服务中心   (浏览:)

 2017年,北京翔宇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联合奥凯航空公司面向全国范围内的大学应(往)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中招收公费飞行员,求职者在航校学习取得相关执照后进入合作航空公司从事职业飞行员工作。

  北京翔宇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飞行驾驶执照培训的通用航空企业,也是国内22家具有民航局CCAR141部合格证的飞行学院之一。公司总部设在首都通用航空基地——北京市平谷区通航产业园区,注册资金7000万 元人民币。项目计划投资人民币6亿元,主要用于理论基地设施建设、飞行训练基地建设、飞机及其设备购置、飞行专业人才引进等。

招录计划

航线运输公费飞行员计划招聘30名;

一、报名条件

1、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大四应届毕业生,限男性,专业不限(理工科、英语专业优先,艺术、体育生除外)。

2、优秀大二至大三在校生可通过选拔成为飞行储备生。

3、汉语流利,无口吃、无浓重口音。通过全国大学英语考试(CET-4),小语种特长优先

4、背景调查符合《民用航空背景调查规定》的要求。

5、守法、正派、忠诚,有志于为民用航空飞行事业服务。

6、1992年1月1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可适当放宽。

  1. 满足中国民用航空局空勤人员I类体检标准。身体条件见文档附件一

  • 报名须知

1、报名办法

本招聘可通过电话、邮件、微信、短信、网络等多种形式报名。有报名意向的考生依据招收条件先行自查,符合基本条件者任选一种报名方式报名即可。报名后填写全公费飞行员统一报名表(报名表见文档附件二)

报名电话:13811179527 (微信同号)黄老师

报名邮箱:396917102@qq.com

报名网址:

2、报名需携带的相关证件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本科在读人员需提供学生证等在校证明;

3)大学英语(CET)四级证书。

4)本人近期全身立姿6寸生活照1张。

5)个人求职简历1份。

3、仪容及着装要求

仪容:头发应梳理整齐,露出前额及耳朵,不得佩戴手表、戒指等首饰;不得穿着高领服装、长靴;

着装:着半袖白色衬衣、领带、深色西裤、黑皮鞋。

  • 毕业去向

    此招聘为航空公司定向培养,学员通过飞行技术学习合格取得中国民用航空局颁发的飞行证照后,直接进入招聘航空公司从事职业飞行员工作。

  • 薪金待遇:

    航空公司副驾驶年收入大约在30-50万元,机长年收入大约在50-120万元。除国家规定的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及住房公积金待遇,同时还享受健康疗养、住房补贴、机票优惠等各种福利待遇。

  • 培训周期:

此岗位岗前培训约18-22个月,培训相关费用全部由公司支付无需飞行员本人承担,培训期间飞行员享受公司生活补贴

  • 培训流程

报名——初试——体检——政审——复检——终审——入学—— 飞行技术训练与就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