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校园招聘 > 正文
 

鞍钢集团公司2018届校园招聘
2017-11-27 14:30 冯彤彤  就业指导与校友服务中心   (浏览:)

  鞍钢集团公司是中央直管的特大型钢铁企业集团,鞍山钢铁集团公司和攀钢集团有限公司联合重组而成。鞍山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是新中国第一个恢复建设的大型钢铁联合企业和最早建成的钢铁生产基地,被誉为新中国钢铁工业的摇篮”“共和国钢铁工业的长子,是“鞍钢宪法”的诞生地。攀钢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最大的钢轨和产钒企业,是我国最大的钛原料和重要的钛白粉生产基地


一、招聘条件

(一)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认同鞍钢企业文化。

(二)身心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

(三)专业对口,且符合鞍钢集团公司2018年引进计划。

(四)全国统招院校2018年毕业的应届毕业生,或通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境)外高校2018年或上一年度毕业。

(五)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应为国家重点建设院校或国(境)外知名高校毕业,原则上不低于一本院校或专业。

(六)专业成绩优良,按时取得学位、学历证书。

(七)本科生的国家英语四级水平考试成绩以及研究生的国家英语六级水平考试成绩达到国家规定的合格标准;第一外语为其他语种的,其外语水平应分别达到相应标准;外语专业毕业生应具有专业最高等级水平。


二、福利待遇

(一)实行实习期制度,实习时间一般为一年,实习期内,执行集团公司统一规定的基本岗薪标准,实习结束正式上岗后执行所在岗位基本岗薪标准。

(二)提供伙食补贴和交通补贴。

(三)设有鞍钢人才公寓,解决外地毕业生的住宿问题。

(四)按规定为员工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五)按国家规定提供年休假、探亲假、计划生育假。

(六)每年一次健康体检。


三、报名


网络报名

报名鞍山地区公司的应聘者,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输入网址,进入鞍钢招聘网站,注册并登录后,点击招聘启事页面的报名按钮,填写并提交相关信息进行报名。辽宁科技大学毕业生不必进行网络报名,鞍钢集团将到校组织专场招聘会。

网站地址:

报名攀钢集团公司的应聘者,将简历发至: 1596763615@qq.com邮箱进行报名。

网络统一报名时间:2017年11月19日-12月31日


四、甄选与录用

1、简历投递

2、简历筛选

3、考评(笔试或面试)

4、确定录用人员

5、签订就业协议


五、招聘专业

                    鞍山地区公司

                    攀钢集团有限公司

六、其他事项

(一)应聘者应保证网络报名所提交的信息以及现场报名提供的应聘材料真实、可靠,如有虚假,鞍钢有权取消其面试、录用资格,由此产生的后果及责任由应聘者自行承担。

(二)请应聘者保持联系方式畅通。

(三)欢迎登录鞍钢集团公司官网以了解关于鞍钢集团的更多信息。官网地址:。

(四)招聘期间鞍钢集团公司不会以任何形式向应聘者索取报名费、保证金等费用,不会要求应聘者邮寄成绩单、证书等材料原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