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校园招聘 > 正文
 

云南弘毅生态环保有限公司2018届校园招聘
2017-11-21 08:47 冯彤彤  就业指导与校友服务中心   (浏览:)

一、单位简介

1、公司建立背景及宗旨

2014年以来政府投资方向的逐渐变动,生态环保项目爆发式增长,因此首先,从事环保行业必能所谋者实,必定大有可为;其次,在改善民生问题,治理环境问题及解决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问题方面将承担毋庸置疑的主要社会角色;再者,在个体追求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归属感方面,也能为有共同理想志向的年轻人提供一条坦途。秉持以上理念,我们于20171月成立了“云南弘毅生态环保有限责任公司”。

我们的宗旨是“改善环境”,立志用10年的时间形成一个专业化、综合性、系统性的生态环保公司,业务主要为生态修复、环境治理、污染治理,去改善、修复我们的生活环境,去做一点点自己想做的实事。

2行业分析

建筑行业:该行业业务量逐渐萎缩,并且竞争激烈,属于夕阳产业;

公路行业:云南省十三五期间实现县县通高速,而省外高速公路基本实现县县通,省外单位大量涌入云南抢最后的市场,因此,公路行业也属于夕阳行业。

市政行业:随着经济发展放缓、国家对城市举债规模的控制,市政行业已经从前期粗暴扩张掉头,慢慢过渡到逆城市化方向发展,因此现阶段市政业务逐步萎缩。

水利电力行业:云南属于水资源大省,河流沿线落差大,大型梯级水电站规划修建基本完成或正在修建,但是现状电能过剩,竞价上网价低,已经从以前的高大上行业逐步走向下坡路,电站的修建伴随着地质灾害、局地气候、生物多样性、垃圾打捞与处理等问题需要解决,因此,该行业也属于夕阳产业。

生态环保:云南生物多样性丰富、生态环境好、自然风光、旅游资源等等丰富,但是近年过度开发好污染,受到破坏严重,因此生态修复、污染治理已经提上日程。并且国家对生态环保越来越重视,对环境污染、环境治理与改善等投入逐步增大,特别是近两年业务量爆发式增长,可以预计未来十年属于黄金期,属于我们公司的未来业务,我们必须生态环保行业深耕细作。

3、我们团队

响应国家政策加强个人执业、弱化企业资质要求;我们必须走向设计细分的专业市场,由现阶段粗放式设计走向精细化设计,提高设计专业人员的职业素养;并且我们同时为提高团队人员的收入水平而努力。

公司在职员工分别毕业于东南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南大学、浙江大学、长安大学、重庆交通大学等,属于有同一个梦的年轻化团队,同事关系融洽,和睦共处。

现公司拥有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1人,注册一级建造师1人,注册规划城市师1人,注册造价师1人,注册咨询师2人,主要技术人员均在本专业内耕耘多年;我公司同时向社会招聘注册证人员加盟进入我们团队,形成一个专业化、梯队化的技术团队。

我们重视人才的培养,采用“导师制”培养,公司内部技术薄弱部分,我们单位付费向外聘请高级技术人才作为员工的导师;同时采用“轮岗制”培养综合性的专业人才,即设计人员要从理论走向实践,再回到理论,形成一个良性的技术循环。另外我们对考注册证有要求,在岗位、股权激励等指标中均有考核指标

4、业务模式及业绩

我们涉及设计、施工、监理和造价,逐步形成纵向技术链条,改变现阶段很多单位各个业务断代的情况;采用精细化作业提高项目的利润率。我们已经将专业技术的设计、造价、监理知识应用在喷灌施工项目中,把控项目利润,达到预期的效果。现阶段我们的业务构架已经往纵向技术链条方向靠拢。

公司成立至今,已有5个农业灌溉施工项目,20个以上设计及可研项目,4个地灾治理监理项目。

5技术发展规划

公司准备用3年时间逐步建立研究团队,走向技术研发的道路,让我们在技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6、股权构架

采用国际股权构架 A类(创始人)、B类股模式(技术团队和投资方);股权激励方式等方式促进公司的长远发展;结合建筑行业的发展趋势,远期调整为合伙人制度(设置AB类股的目的是引入更多的资源而不丧失公司发展决策)。

二、招聘计划

1、招聘岗位

要求:

①思维活跃、具有创造性思维,专业知识掌握良好,对应专业的软件熟悉,须有跨专业学习的准备(因生态环保项目为系统性工程)。

②热爱所从事专业及岗位,且具有饱满的热情及自信。

③不惧失败,能吃苦耐劳,乐观积极,有坚持不懈的精神。

本次招聘岗位均为设计类,工作地点均为昆明,面向2018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招聘。

序号

需求专业

人数

1

结构工程/土木工程/桥梁工程/岩土工程/地质工程相关

3

2

环境工程相关

2

3

给排水工程相关

2

4

电气及其自动化相关

1

5

风景园林相关

2

6

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相关

2

7

能源工程相关

1

8

城市规划相关

1

9

植物保护相关

1

 

2、待遇

1)基本工资:试用期(三个月)工资3000/月;转正后5000/月,提供住宿(公司租小区住宅房);

2)设计提成:项目团队提成合同额的20%

3)过节费:重要节假日时发放;

4)股权激励及技术分红:公司技术人员最终股权比例为25%,根据工作年限、技术水平、职称、注册证书、项目贡献率等加权确定股权激励比值;

5)五险一金:购买。

3、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面试笔试录用

联系人:王淋 18887111866,请有意的同学将个人简历、成绩单及其他证书发送到 511640814@qq.com,并以“应聘岗位+姓名+专业+学校”为邮件主题和简历文件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