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校园招聘 > 正文
 

蒂森电梯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2018届校园招聘
2017-11-18 09:38 冯彤彤  就业指导与校友服务中心   (浏览:)



公司介绍:

1.蒂森克虏伯集团

作为世界500强,蒂森克虏伯集团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60,000名员工为可持续发展提供创新理念和有效的解决方案。凭借在材料、机械及工业领域专业的工程技术,我们帮助客户在全球市场先声夺人,制造创新产品从而节省成本并提高资源利用率。

 

2.蒂森克虏伯电梯在中国

作为蒂森克虏伯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蒂森克虏伯电梯(中国)凭借卓越的质量与生产力,自1995年起活跃在中国市场上,随着业务和生产能力的快速增长,我们现在全国约10,000名员工,四个生产基地,公司产品包括客用及货用电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步道、旅客登机桥、座椅电梯及升降平台,并为各种产品提供量身定制的服务方案。

依靠密集的分公司、办事处网络、技术雄厚的本地化工厂和全球技术服务中心,蒂森克虏伯电梯(中国)为所有的产品系列提供新梯安装、更新改造和维修保养服务。我们的目标就是始终致力于成为客户至上的电梯和自动扶梯解决方案供应商。随时随地,无处不在。

了解更多,欢迎访问我们的公司网站

 

成功之路,职首选;千军易得,一难求!

 

招募岗位:

培训生——新梯销售

培训生——流程管理

培训生——现场技术

培训生——现场管理

培训生——维保销售

 

招聘要求:

2018届全日制应届大学本科或硕士毕业

 

专业要求:

销售类及流程管理类岗位,专业不限

现场管理与现场技术类岗位,要求机械工程、自动化、电子、工业工程和电气工程等相关专业

 

素质要求:

自我激励、诚信正直,学习能力出色

出色的沟通能力、人际交往能力以及解决问题的能力

具备良好的团队精神,乐于分享

良好的英语口头表达及书面能力

 

 

 

 

联系方式:

蒂森克虏伯电梯(中国)东北区区域人力资源部

0411-83797939-8255 潘女士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