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校园招聘 > 正文
 

红太阳集团有限公司2018届校园招聘
2017-11-18 09:38 冯彤彤  就业指导与校友服务中心   (浏览:)
红太阳集团有限公司招聘计划
单位 招聘岗位 需求人数 工作
    地点
人员类型 学历 专业 基本要求 联系方式
集团 总裁秘书 6 高淳 应届/社招 本科及以上 不限 写作能力佳,沟通能力好,形象气质佳,英语六级以上、口语表达能力好,其中应届毕业生硕士学历。专业和集团各产业要求相关,偏理工科。 025-57888069;hr@chinaredsun.com
企业管理主管 1 高淳 社招 本科及以上 企业管理类专业 3年以上工作经验,参与过体系文件、制度管控、集团管控方面工作经验。
企业管理专员 2 高淳 应届/社招 本科及以上 企业管理、人力资源、工商管理等专业 文字功底好,组织协调能力、逻辑思维能力、沟通能力、执行力强。
人事专员 3 高淳 应届/社招 本科及以上 人力资源管理等 文字功底好,性格外向、工作积极主动。
财务管理 12 全国 应届/社招 本科及以上 财务管理、会计学专业 优秀财经类院校,其中2名本科生有较强的文字功底。
成本专员 1 高淳 社招 本科及以上 财务管理、会计学相关专业 30-40岁,有创业经验。
法务专员 1 高淳 应届/社招 本科及以上 法律相关专业 1、通过司法考试的优先考虑。2、有三年以上大型集团相关法务工作经验。3、具有丰富的商务谈判经验,能独立起草各类合同,熟悉企业兼并重组业务。4、熟悉公、检、法、司办案流程,能与相关部门人员做好沟通工作。5、性格外向,具有较强的对外协调、公关能力,口头表达能力强,文字撰写水平高。6、男性。
试验专员 2 高淳 应届/社招 本科及以上 植保、化工等产业 男性,沟通、表达力强,勤奋好学。
质量检验员 10 南京 应届/社招 本科及以上 分析化学 男性,农药、医药及其他产业质量检验,为后续产业扩张做好准备。
剂型研究员 2 桠溪 应届 硕士 植物保护 男性。
南京生化 研究员 10 南京 应届/社招 硕士及以上 化学、化工、材料及其他相关专业 掌握化工产品知识;熟练运用各种化学分析和检测方法,有较强的实验操作能力、实验数据分析处理能力、文献查阅能力;认真严谨、有一定的开拓、创新能力。善于沟通、具备团队精神。 025-58390205;601353266@qq.com
实验员 15 南京 应届/社招 本科及以上 化学、化工、材料及其他相关专业 化工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研发方向,有实验室或质量检验工作经验者优先;掌握化工产品质量检验与分析知识,了解化工产品知识;能够运用基本的化学分析和检测方法,对化工产品进行分析检测;   吃苦耐劳、认真严谨,思路清晰。
   
质检/分析员 5 南京 应届/社招 大专及以上 化学、化工、材料及其他相关专业 化工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检验方向,有实验室或质量检验工作经验者优先;掌握化工产品质量检验与分析知识,了解化工产品知识;能够运用基本的化学分析和检测方法,对化工产品进行分析检测;   吃苦耐劳、认真严谨,思路清晰。
   
生产技术培训生 10 南京 应届/社招 本科及以上 化学、化工、机械、自动化、安全、环境、统计等 综合素质高,吃苦耐劳、服从分配,有意从事化工事业,应届毕业生亦可。
操作工 20 南京 应届/社招 大专及以上 化学、化工、自动化、材料相关专业 了解典型的化工设备,掌握化工操作基本知识;吃苦耐劳,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有化工厂操作工作经验优先。
   
行政文秘 2 南京 应届/社招 本科及以上 文学、行政、文秘及化工相关专业 负责集团微信平台供稿及公司各项宣传报道及会议纪要、领导发言稿的撰写。爱好写作,文字表达能力佳,善沟通表达,形象气质佳。
人力资源专员 2 南京 应届/社招 本科及以上 文学、行政、文秘及化工相关专业 协助领导负责人力资源工作,具有良好的理论基础,善于沟通,爱好交友,爱岗敬业,文字表达能力佳。
项目申报专员 2 南京 应届/社招 本科及以上 文学、行政、文秘及化工相关专业 良好的文字功底与沟通表达能力,具备一定的亲和力,形象气质佳,具备大型化工企业项目申报工作经验3年以上,应届毕业生亦可。负责企业申报有资金支持的政府类项目、基金、计划、专项,能够掌握较多部委、科委信息,为公司争取有利资源;负责对相关申报项目进行跟踪维护,保证检查顺利通过;协助公司建立并保持与主管部门长期稳定的良好关系,争取有力支持;根据公司项目情况,申请各类知识产权、专利、认证等。
信息化专员 2 南京 应届/社招 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网络工程相关专业 计算机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或相当文化,一年以上网络管理工作经验;熟悉计算机维护及编程知识、网络管理知识;了解信息化建设工作;良好的创新能力,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有较强的执行能力;良好团队协作和敬业精神,周密严谨,责任感强。
   
成本专员 2 南京 应届/社招 本科及以上 化工、会计等相关专业 负责公司成本管理及成本控制,根据公司业务发展的计划完成年度成本分析,全面负责成本部的日常管理工作、编制成本预算报告、月/季/年度成本计划,负责公司全盘的成本测算、核算、分析、工作,完成上级交给的其他日常事务性工作。良好团队协作和敬业精神,爱岗敬业,善于沟通等。
宣传专员 2 南京 应届/社招 本科及以上 化工、媒体等相关专业 负责企业文化宣传及新媒体应用,对外宣传,会绘图及视频制作软件,制定公司文化建设方案,做好党工团工作等,有创新意识,文字功底好,良好的团队精神,爱岗敬业等。
安全专员 2 南京 社招 大专及以上 化工、安全等相关专业 经过专业岗位培训,两年以上大型化工企业安全管理相关工作经验看,应届毕业生均可;熟悉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和知识;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文字表达能力;高度的责任感和团队合作精神,认真负责,细心严谨。
环保专员 2 南京 社招 大专及以上 化工、环保等相关专业 经过专业岗位培训,两年以上大型化工企业环保管理相关工作经验,应届毕业生均可;熟悉环保相关法律法规和知识;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文字表达能力;高度的责任感和团队合作精神,认真负责,细心严谨。
电仪自控部经理 1 南京 社招 大专及以上 电气、机械、自动化及其他相关专业 五年以上大型化工企业电气仪表、公用工程管理工作经验;熟悉电气、仪表、计量管理的相关知识和法律法规和制度规定,了解设备管理知识和工艺流程知识;具有项目建设经验;良好的组织、表达沟通和协调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高度的责任感,良好团队合作和敬业精神,工作严谨。
设备机修部经理 1 南京 社招 大专及以上 电气、机械、自动化及其他相关专业 三年以上化工企业设备管理工作经验,熟悉设备管理的相关知识,了解清洁生产、安全生产的相关知识和法律法规和制度规定,熟悉设备工艺流程知识;良好的组织、表达沟通和协调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具备高度的责任感,良好团队合作和敬业精神,严谨。
   
机修工 2 南京 应届/社招 大专及以上 电气、机械、自动化及其他相关专业 熟悉化工机械,熟悉设备及备品备件的原理、结构、性能、用途,了解化工设备检修、安全检修的相关知识和法律法规和制度规定,熟悉设备和工艺流程知识;良好的执行能力,组织、沟通和协调能力,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良好的团队协作和敬业精神,责任心强,踏实认真。拥有化工企业设备维修工作经验为佳。
电工 2 南京 应届/社招 大专及以上 电气、机械、自动化及其他相关专业 电气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或相当文化,两年以上电工工作经验,具有电工证书;熟悉电气维护知识,了解电气设备知识;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和分析、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
    良好的服务意识和敬业精神,严谨,责任心强。
   
仪表工 2 南京 应届/社招 大专及以上 电气、机械、自动化及其他相关专业 了解计量器具维护知识、仪表管理知识、设备和工艺流程知识;良好执行能力,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高度的责任感,良好服务意识和敬业精神,细心严谨。有相关工作经验为佳。
   
南京华洲药业有限公司 行政专员 1 南京高淳 应届/社招 本科及以上 文秘或化工类相关专业 负责文秘、行政管理相关工作 025—57818861;    307865772@qq.com
设备管理工程师 2 南京高淳 社招 本科及以上 化工、机械、智能控制等相关专业 35岁以内。加工分装设备管理、设备运行优化、改进装备自动化
仪表工 2 南京高淳 社招 大专及以上 计算机、电仪相关专业 具备3年以上实践经验。车间DCS系统编程、日常仪表及监控系统维护
信息化专员 1 南京高淳 应届/社招 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网络工程相关专业 计算机维护、工厂网络内部架构布局、办公用计算机网络应用软件维护、大数据、OA维护
项目研发实验员 2 南京高淳 应届/社招 硕士及以上 化工等相关专业 项目研发和工艺路线改进
质量分析员 1 南京高淳 应届/社招 硕士及以上 应用化学分析 农药分析
环保科技术员 2 南京高淳 应届/社招 本科及以上 环境工程专业 有三废处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食品加工管理员 2 南京高淳 应届/社招 本科及以上 食品加工专业 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生态农业员 2 南京高淳 应届/社招 本科及以上 无土栽培相关专业 无土栽培有机蔬菜及瓜果种植
规划设计员 1 南京高淳 应届/社招 本科及以上 绿化、设计相关专业 绿化管理,规划及图纸设计
南京世界村云数据产业 管理培训生 20 南京 应届 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相关专业

世界村汽车
    动力
产品设计管培生 4 高淳 应届 本科及以上 发动机、动力机械工程 研究院,英语六级,机械制图软件,男/女 025-57881628;025-57881629;hr_auto@chinaredsun.com
发动机试验管培生 1 高淳 应届 本科及以上 发动机、动力机械工程 研究院,英语四级,常用办公软件,男
发动机标定管培生 1 高淳 应届 本科及以上 发动机、动力机械工程 研究院,英语六级,常用办公软件,男
发动机试制管培生 1 高淳 应届 本科 发动机、动力机械工程、机械 研究院,英语四级,常用办公软件,男
发动机电器管培生 1 高淳 应届 本科及以上 机电一体化、电子工程、发动机 研究院,英语六级,电气制图软件,男/女
装配工艺管培生 6 高淳 应届 本科 机械工程或机械相关 1.   能熟练应用OFFICE办公软件,制作表格,制作PPT等。
    2. 具备一定的机械设计能力并能熟练应用AutoCAD制图软件。
    3. 积极、热情、开朗、善于与人沟通、男性优先。
   
工具技术管培生 2 高淳 应届 本科 机械工程或机械相关
工具管理管培生 2 高淳 应届 本科 机械、管理 1.   能熟练应用OFFICE办公软件,制作表格等。
    2. 负责日常的工具整理、归纳、总结等工作。
    3. 积极、热情、开朗、善于与人沟通、女性优先。
   
计量检查管培生 2 高淳 应届 本科 机械制造 1、熟练使用办公软件(Excel、Word等),熟悉制图软件(CAD或ProE等),能看懂机械图纸,使用简单量具;
    2、本科学历,机械类专业且英语过六级者优先;
    3、性别不限;
    4、工作认真细心,沟通能力较好,思维敏捷。
   
STA管培生 1 高淳 应届 本科及以上 汽车、机械、自动化 1、熟练使用办公软件(Excel、Word等),熟悉制图软件(CAD或ProE等);
    2、本科及以上学历,汽车、机械、自动化等专业且英语过六级者优先;
    3、性别不限
    4、工作认真细心,沟通能力较好,思维敏捷。
   
机加检查管培生 1 高淳 应届 本科 机械、产品质量等相关专业 1、熟练使用办公软件(Excel、Word等),熟悉制图软件(CAD或ProE等),能看懂机械图纸;
    2、本科学历,机械、产品质量类专业且英语过六级者优先;
    3、性别不限;
    4、工作认真细心,沟通能力较好,思维敏捷。
   
来料检查管培生 1 高淳 应届 本科 汽车、机械工程、产品质量等相关专业 1、熟练使用办公软件(Excel、Word等),熟悉制图软件(CAD或ProE等),能看懂机械图纸;
    2、本科学历,汽车、机械、产品质量类专业且英语过六级者优先;
    3、性别不限;
    4、工作认真细心,沟通能力较好,思维敏捷。
   
生产性采购管培生 2 高淳 应届 本科及以上 机械、材料 1、熟练使用办公软件(Excel、Word等),熟悉制图软件(CAD或ProE等),能看懂机械图纸;
    2、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材料类专业且英语口语出色者优先;
    3、性别不限;
    4、工作认真细心,沟通能力较好,思维敏捷。
   
非生产性采购管培生 1 高淳 应届 本科及以上 管理类 1、熟练使用办公软件(Excel、Word等),熟悉制图软件(CAD或ProE等),能看懂机械图纸;
    2、本科及以上学历,管理类专业且英语口语出色者优先;
    3、性别不限;
    4、工作认真细心,沟通能力较好,思维敏捷。
   
装配管培生 20 高淳 应届 大专 汽车运用、内燃机、机械加工、机电一体化 每日按生产计划,按工艺要求要求进行发动机装机试验返修,现场设备、维护、保养,安全文明生产,执行力强
信息员 2 高淳 应届 大专及以上 财务、文秘、英语 女,   相关信息传达及发放, 工时统计汇总及审核, 采购计划汇总审核上报, 考勤汇总审核及上报, 劳保用品汇总上报及发放, 财务汇总上报, 质量信息汇总上报,   培训相关事宜的办理. 专业素养:公文写作 计算机各软件熟练使用,具有财务知识.英语四级
机械管培生 2 高淳 应届 本科 汽车工程及机械设计等 可熟练使用CAD,男性
电气管培生 2 高淳 应届 本科 机械工程及机械设计等 熟悉西门子、发那科、力士乐、博士、ABB等系统,其他同上
生产物流管培生 1 高淳 应届 本科 物流专业 熟练使用办公软件、project软件
汽车森林云商 战略发展总监 若干 高淳 社招 大专 不限 五年以上汽车战略发展开发经验,能独立运营团队。
   
    025-57880898;
    748664410@qq.com
战略发展经理 若干 高淳 社招 大专 不限 三年以上汽车战略发展开发经验。
电销专员 若干 高淳 应届/社招 大专 不限 熟悉汽车行业,熟悉办公软件。
售后技术经理 4 高淳 社招 大专 不限 有4s店汽车相关行业从业经历。
售后区域专员 4 高淳 应届/社招 大专 不限 熟悉汽车行业,熟悉办公软件。
营销策划 1 高淳 社招 大专 不限 3-5年广告公司整合全案、社媒移动营销策划经验。
区域技术经理 2 高淳 社招 大专 不限 协助产品部进行车辆的验收、检查以及相关工作,负责区域内疑难杂症的故障处理。
区域技术专员 2 高淳 应届/社招 大专 不限 协助售后经理负责售后区域的技术工作。
媒介经理 1 高淳 社招 大专 不限 负责公司对外媒体关系的开发与维护,熟悉运用各类媒体战略发展,有危机公关意识。
市场调研经理 1 高淳 社招 大专 不限 善于把握市场信息,有较强的逻辑性,能够从市场的各种信息中挖掘出重点。
JAVA高级程序员 2 高淳 社招 本科 计算机 较好的运用ASP、php、.net   JavaScript、CSS等技术,完整、独立地开发和维护网站。
网页设计 1 高淳 社招 大专 不限 有电子商务网站编辑经验或开过淘宝店铺经验或广告行业美工设计经验者优先。
英语助理 2 高淳 应届/社招 本科 英语 英语专业八级以上,优秀的英语语言能力,了解汽车行业,有国际航运,国际物流,国际贸易专业者佳。
零配件质检经理 2 高淳 社招 大专 不限 对采购零配件,质量跟踪监督。对2S维保零配件的技术支持。
零配件产品经理 2 高淳 社招 大专 不限 对零配件市场管控,产品组合。
零配件采购经理 2 高淳 社招 大专 不限 收集、洽谈、招标、采购零配件。
安徽国星 水处理技术员 3 马鞍山 应届 大专及以上 环境工程类
0555-6755801;ahcostar@163.com
司炉工 6 马鞍山 应届 大专及以上 热控或锅炉专业
热力控制技术员 3 马鞍山 应届 本科 汽轮机及发电机专业 有从事相关工作经验
基建科员 3 马鞍山 应届 本科 土木工程、房建类
MES/ERP维护科员 2 马鞍山 应届 本科 计算机、数学、统计等专业 211以上院校,熟练使用SQC/oracle数据库
项目研发检验 5 马鞍山 应届 本科及以上 化学及相关专业 2男1女
环保管理人员 10 马鞍山 应届 本科及以上 环境保护等相关专业
安全管理人员 10 马鞍山 应届 本科及以上 安全工程等相关专业
生产操作 20 马鞍山 应届 大专及以上 化工等相关专业
质检员 15 马鞍山 应届 大专及以上 化工等相关专业
设备电仪员 10 马鞍山 应届 本科及以上 设备、电气、仪表等专业
物流管理员 8 马鞍山 应届 本科及以上 物流类专业
信息化专员 8 马鞍山 应届 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信息化等相关专业
国贸专员 6 马鞍山 应届 本科及以上 国贸、外语等专业
企业管理专员 3 马鞍山 应届 硕士 管理学相关专业
人事专员 3 马鞍山 应届 硕士 人力资源、行政管理等专业
行政科员 6 马鞍山 应届 大专及以上 专业不限
前台 2 马鞍山 应届 大专及以上 专业不限
重庆华歌 技术研发员 5 重庆 应届 硕士及以上 有机合成、应用化工 对公司生产化学药品的有机合成工艺维护、研究,提供化学合成工艺方面的技术支持,负责对试生产的项目放大进行工艺研究。 023-61000666;
    s-mq@tom.com
国际贸易 国际营销专员 10 南京 应届/社招 本科及以上 英语、西班牙语、俄语、植保、化工、外贸专业 西语2人,俄语2人 025-87151756;cwr@chinaredsun.com
业务跟单 6 南京 应届/社招 本科及以上 外贸 此岗位要求较长时间的稳定性,一般不考虑向业务方向发展。
股份江宁 人企管理 1 南京 社招 硕士及以上 人资、企管相关专业 负责企业制度搭建、企业文化宣传、管理和绩效开展落地 025-87151371;771617939@qq.com
文字秘书 1 南京 应届/社招 硕士及以上 汉语言文学、新闻学相关专业 有较强的文笔功底和抗压能力
小餐厅服务员 1 南京 社招 不限 不限 年龄低于26岁,品行端正
厨师 1 南京 社招 不限 不限 熟悉食堂餐饮烹饪流程,1-3年烹饪经验,酒店工作者优先
农资连锁 市场总监 1 南京 社招 本科及以上 植保、农学、市场策划 30-45岁,3年以上农药市场销售经验,5年以上营销策划经验。制定农资连锁整体营销与促销方案,包括产品结构、试验推广 025-87151971;fwfc2006@163.com
销售总监 1 南京 社招 本科及以上 植保、农学、市场营销 1、植保、化工、农学、土肥、市场营销等本科及以上学历,   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有价格管理、投入规划与管理等工作经验者优先;2、熟知各种不同的定价模式及其应用优劣势、条件,对定价建模有自己的理解;3、熟悉市场营销基本理论知识,对市场调研、竞争调查,产品定位与营销策略能熟练掌握;4、了解农化行业营销的特点,方法与要点,具备基本的成本分析、平衡点分析、赢利能力分析、弹性分析等财务分析知识和技能。
市场专员 50 全国 应届/社招 大专及以上 营销、植保、农学、化工 35岁以内。农资产品的推广、销售、试验示范
办事处管理员 2 南京 应届/社招 高中及以上 电算、统计、财会、行政 25-40岁。
中邦制药 国内制剂市场经理 1 南京高淳 社招 本科及以上 市场营销类 有医药制剂市场开拓及销售经验的成熟型人才 025-57888650;292343688@qq.com
   
生产总监 1 南京高淳 社招 大专及以上 医药、化工及相关专业 从事医药原料药生产管理10年以上
证券事务经理 1 南京高淳 社招 本科及以上 证券、金融专业
合成研究员 2 南京高淳 社招 本科及以上 有机合成、药物化学相关 有2年以上原料药合成研发经验者
分析研究员 2 南京高淳 社招 本科及以上 药物分析相关
制剂研究员 2 南京高淳 社招 本科及以上 药物制剂,制药工程相关 有2年以上医药制剂研发经验者
分析员 2 南京高淳 社招 大专及以上 药物分析相关
QA 2 南京高淳 社招 大专及以上 不限
药品注册及科技项目申报 2 南京高淳 社招 本科及以上 不限 1.男性;2.从事过药品注册申报或科技项目申报;3.三年内工作企业不超过两家
环保专员 1 南京高淳 社招 本科及以上 不限 男性,有相关环保经验者
车间操作工 10 南京高淳 社招 大专及以上 不限 男性
南京世界村天然保健品 销售总监 1 全国 社招 大专及以上 市场营销、食品科学专业 有快消品、保健品销售经历者优先 025-57885886;   826832480@qq.com
安徽世界村功能饮品 行政秘书 1 安徽池州 应届/社招 本科学历 汉语言文学、秘书、行政管理相关专业 形象气质佳,具有较强的写作水平、沟通能力。 0566-6636999
    redsungvghr@163.com
   
食品化验员 10 安徽池州 应届/社招 大专及以上 食品检验、药物分析、生物或化学相关专业
产品研发工程师 1 安徽池州 社招 硕士及以上 食品/饮品相关专业 3年以上食品/饮品研发经验,有独立研发成果
产品研发助理 5 安徽池州 社招 本科及以上 食品/饮品相关专业
储备技术/管理人员 5 安徽池州 应届/社招 大专及以上 食品检验、药物分析、生物或化学相关专业
机电仪 2 安徽池州 社招 本科及以上 自动化专业或者机电仪一体化专业 2年以上灌装生产线机电一体化工作经验
海邦医药 宅连配店员 10 南京 应届/社招 大专及以上 不限
025-57322340;
    704641517@qq.com
医药电商运营 5 南京 应届/社招 本科及以上 不限
医药营销 10 南京 应届/社招 大专及以上 不限
宅连配云商 市场营销总监 1 南京 社招 本科 不限 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025-57881877;
    htysjczlphr@126.com
综合办主任 1 南京 社招 本科 不限
子公司总经理 20 全国 社招 本科 不限
宅连配店长 30 全国 应届/社招  中专及以上 不限
功能农业 果蔬茶采购经理 2 南京 社招 本科 不限
粮油采购经理 2 南京 社招 本科 不限
大宗贸易 6 南京 社招 本科 不限
安徽世界村新材料 工艺研发工程师 2 马鞍山 应届 本科及以上 高分子相关专业 青岛科大、北化、华南理工等 0555-6166770;
    GVGHR@foxmail.com
设备研发工程师 2 马鞍山 应届 本科及以上 工程设备相关专业 华南理工等
网络维护专员 1 马鞍山 应届 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相关专业 周边院校
总经理助理 1 马鞍山 应届 本科及以上 文秘、行政管理专业 安大、安工大、安师大
行政专员 1 马鞍山 应届 本科及以上 行政管理相关专业 安大、安工大、安师大
销售专员 2 马鞍山 应届 本科及以上 高分子相关专业 青科、北化、华南理工等,区域分为山东、浙江、江苏、安徽
安全管理员 1 马鞍山 应届 本科及以上 安全专业、环境专业 所有学校
管理培训生 10 马鞍山 应届 本科及以上 专业不限 所有学校,先去车间实习半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