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校园招聘 > 正文
 

锦江环境2018届校园招聘
2017-10-16 08:47 冯彤彤  就业指导与校友服务中心   (浏览:)

一、公司简介

国锦江环境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垃圾发电运营商。于2016年8月3日正式在新加坡主板挂牌上市(股票代号:BWM、查询代码:CJE.SP)。

锦江环境从1998年创建中国第一座流化床垃圾焚烧厂至今已发展了近20年时间,具有成熟的投资、建设、运营体系和经验,在行业中拥有显著的领先地位。公司经过多年的努力,成功走出了一条产、学、研相结合、运用自主知识产权和先进的设备处理我国城市生活垃圾发电的环保能源产业化发展之路,实现了高新技术产业化运用,同时积累收获了不少成功经验,推动了全国产业化垃圾焚烧清洁发电集成设备和技术不断进步,引领了异重循环流化床垃圾焚烧发电技术发展潮流,在国内外获得了较高评价,并在业内众多评比活动中获得多项第一。

公司秉承持之以恒发展环保产业理念,力争在国产化垃圾焚烧发电技术方面做推广者和引领者,在流化床技术和炉排炉技术应用方面做整合提升者,在垃圾发电企业运行管理上做优秀者。截止2017年3月,在全国16个省自治区已建成、正在建设和筹建的项目超三十家,目前日垃圾处理量超过[32230]吨/天,垃圾处理能力及地域覆盖范围均居行业前列。

当前公司将产业链进一步延伸,如污水、污泥等领域;积极倡导的企业理念,打造静脉产业园区。

未来,锦江环境在积极推广国有化技术的同时,将努力整合国际前沿技术,力争打造成具有国际化专业水平的集成综合服务商。将不断的发展,聚焦并实践城市固废废弃物的资源化综合利用和高效能源利用,立足国内并放眼东南亚等发展中国家,投资建设更多环保能源企业,为中国城市生活垃圾的资源化、无害化、减量化处理做出不懈努力。为环境治理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二、招聘专业

热能与动力工程、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会计、化学工程、工业工程、测绘技术、计算机及应用、机械电子工程、国际经济与贸易、英语、技术经济、化学工程、环境工程(水处理方向、固体废物方向)

三、宣讲会时间

大连理工大学主校区 2017年10月17日

四、联系方式

电话:0571-28150999-9082

联系人:姜丽媛

网址:

邮箱:jiangliyuan0623@hzjj.cn

通过邮箱发送简历的,请按“应聘职位+学校+专业+姓名”的方式填写邮件主题,通过初选后面试时间、地点将通过短信或电话的方式通知您,请保持手机24小时正常开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