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校园招聘 > 正文
 

中国工商银行大连市分行2018届校园招聘
2017-09-20 08:36 冯彤彤  就业指导与校友服务中心   (浏览:)

招聘岗位

管理培训生——培养目标为经营管理、专业管理、营销管理方向的储备人才。根据培养方向与培养重点的不同,在四年内分层分类实施临柜锻炼、营销实践、管理见习、深入专业等四个阶段的培养计划。

业务类岗位——信息科技,主要负责全行信息系统的建设和管理,包括制定和实施信息科技发展规划、信息系统生产运行管理、各类科技基础建设工程和信息安全管理等。个人客户经理,主要负责个人客户关系管理和拓展、日常维护、理财策划、产品销售以及客户潜力挖掘等工作。

柜员岗位——实行定向招录,主要在营业网点此从事柜面服务工作。

招聘条件:

1.应届毕业生。

2.境内院校应届毕业生须在2018年8月前毕业,报到时须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3.应届毕业生的毕业时间以毕业证书落款时间为准。

4.境外院校应届毕业生须在2017年1月至2018年8月期间毕业,报到时须获得毕业证和学位证以及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招聘流程:

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签约——录用

宣讲行程:

大连理工大学 主校区 伯川图书馆报告厅 2017年9月21日(周四)15:30

网申是报名的唯一渠道,请同学们一定记得与10月16日前前往 网申。

报名时间:2017年9月11日-10月16日

网申地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