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校园招聘 > 正文
 

中建钢构有限公司2018届校园招聘
2017-09-12 21:58 冯彤彤  就业指导与校友服务中心   (浏览:)

学历要求:统招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毕业院校:国家“985工程”、“211工程”院校,传统建筑强校等。

成绩要求:学习成绩良好,专科课程无补考;本科生英语四级以上、硕士英语六级以上水平。

素质要求:认可并践行公司的文化和价值观;品德良好、善于沟通和协调、乐于学习、长于人际交往;成就动机强、富有激情、敢于担当、勇于担责、认可建筑行业;身体健康,积极阳光正能量;党员和学生干部优先。

招聘流程:

网上申请-网上测评-宣讲会现场投递公司标准简历-简历评估-面试-签约

网申及网上测评网址

宣讲会时间:大连理工大学 2017年9月19日 19:00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