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就业网站
 首页  校区概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盘锦校区) 学生参会提醒    2023/10/30      · 【双选会】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13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辅导员联系方式    2023/08/29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校园招聘 > 正文
 

辽河口生态经济区定向招聘大连理工盘锦校区应届毕业生公告
2017-06-19 11:21     (浏览:)

辽河口生态经济区定向招聘大连理工盘锦校区应届毕业生公告

   辽河口生态经济区成立于20109月,是市委、市政府派出机构,实行党政分设的管理体制。辽河口位于盘锦市西南部,幅员面积968平方公里,总人口10.2万人。这里交通发达便利,资源特色突出,开发潜力巨大,发展前景广阔,在盘锦的国际化进程中发挥着独特的优势,是盘锦向海发展、全面转型、建设滨海新盘锦的重要载体和平台。辽河口的全域旅游、湿地保护、纸业园区等重点项目将成为盘锦迈向国际化中等发达城市的重要依托。

一、招聘内容

辽河口发展的同时离不开优秀人才的支撑,现面向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17年应届毕业生定向招聘。具体内容如下:

招聘人数:10

招聘对象: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17年应届毕业生

招聘条件:专业不限、性别不限

招聘岗位:辽河口生态经济区机关全额事业编制岗位

二、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为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答辩、参加体检、会议决定、公布结果六个环节。

(一)报名

1.报名采取电话报名或邮箱报名的方式,报名电话:0427-8290851  0427-2631681,报名邮箱lhkrczp@163.com,可将简历发至邮箱报名。也可直接到大连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从即日起到625

(二) 面试答辩

要求参加面试的人员要着正装,面试分为面试演讲和面试提问两个部分,面试演讲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主要内容是自我评价、竞聘优势、工作预想等;面试提问主要是针对应聘工作岗位提出相关问题,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应变创新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以及仪表举止等。

(三)体检

辽河口生态经济区人社局负责体检的组织工作,体检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

(四)会议决定

根据面试情况,由经济区招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后决定拟聘用人员。

(五)公示

会议研究后确定拟聘用人选,拟聘用人选在盘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及辽河口生态经济区网站向社会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六)聘用

公示无异议的人员予以录用。

三、工资福利待遇

辽河口将为来我区发展的优秀学子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肯晋升发展平台,除了落实全额事业编制外,参照辽东湾新区实行绩效奖励,标准不少于10万元。其他住房等按照盘锦市吸引盘锦校区毕业生从优解决,对于签订五年以上的待遇可以一事一议。上岗前需要对拟聘人员进行岗前集中培训,实行一年见习期,见习期工资标准按照国家规定执行。见习期满考核合格者转正定级,并按照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及公积金。

四、温馨提示

   报名电话:0427-8290851  0427-2631681

举报监督电话:0427-8290828

未尽事宜由辽河口生态经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辽河口生态经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619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就业信息网   中国-辽宁盘锦 邮政编码:124221
E-mail:pjcareer@dlut.edu.cn  联系电话: 0427-2631678  备案号: 辽ICP备05001237号